注册

鹰熊Talk北京首秀 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集市正式启动


来源:斑马运动

5月18日,由懒熊体育推出的一档全新脱口秀栏目《鹰熊Talk》,在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集市的现场进行了第一期录制。来自体育圈几位大咖分别从资本、创业、产品打造、个人成长及生活理念等不同角度,给现场观众带

5月18日,由懒熊体育推出的一档全新脱口秀栏目《鹰熊Talk》,在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集市的现场进行了第一期录制。来自体育圈几位大咖分别从资本、创业、产品打造、个人成长及生活理念等不同角度,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

第二届集市的主题是“风口的种子”。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在开场的“鹰熊Show”中说,过去两年的中国体育产业,更像是在风口播下了一把种子,而懒熊体育一直致力于帮助体育产业发展。演讲中一方面宣布有懒熊体育打造的“鹰熊会”正式成立,并且介绍到这是中国体育产业首个创新交流组织,这是一个以CEO为核心的会员网络,打造全国首个体育产业高端私密社群,并通过投资基金、媒体传播渠道等资源的参与,促进体育产业业内以及跨界的交流、分享与商务合作,另一方面是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体育创业白皮书》。

首先上场的是两位励志又有趣的运动公司创始者。悦跑圈的创始人梁峰,在去年打造了一场45万场的线上马拉松,他以此为题在现场生动的讲述了关于他是如何玩转跑步这个无线游戏的故事。并且他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来现场阵阵掌声。而作为90后的趣运动创始人关政罡,2017年他带着9600万的营收成绩和四轮融资,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沉稳的90后《创业者思维意识形态的误区》的故事。而之后懒熊体育的联合创始人黎双富请二位嘉宾参与互动论坛《一个人和一群人的生意》。

来自动域资本的管理合伙人程杭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三位嘉宾,以《如何埋下创业的种子》为题,分享了近两年多的投资经历。对于困惑许多创业者的盈利模式问题,他给在座的观众们分享了一个盈利公式:真实的用户需求+高效的商业模式=盈利。撒网式的布局靠的不仅仅是运气,还有背后更加清晰的布局逻辑。

压轴出场的是回+体娱加速器的CEO张多,她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中国体育产业的GBC模式》。在演讲中她介绍到,回+体娱加速器,为小微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打造“共生共长”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一方面撬动政府资源帮助创业公司获得资本、资源、政策等个方面的扶持,一方面为创业企业提供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财务、法律、人才及创业者成长培训等各辅助服务,帮助创业企业加速成长,通过创业企业的成长和壮大,影响更多C端用户。

两位嘉宾在结束了演讲之后,参与了由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主持的论坛《创业与生活是否可以握手言和》。这个话题在创业圈中一直被媒体津津乐道,具有争议性,这三位创业者在论坛中都分别敞开心扉,分享了各自的创业与生活的摩擦与趣事。

在接下来的融资发布论坛上,小三角,壹季体能训练营,肌肉狗,肆客体育,环宇体育,竞彩猫分别在这个环节当中共同发布自己的融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小三角,壹季体能训练营这两家的融资完成,是由懒熊体育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顾问。除此之外的创投相亲大会环节,聚集来自30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来自行业内12位创业者每人用三分钟的演讲展示自己的项目,希望借此机会获得投资方的青睐。

《鹰熊Talk》是懒熊体育基于鹰熊会网络打造的一档互联网脱口秀节目,致力于每一个产业革新者的成长故事,每一个推动变革的个体都是体育产业宝贵的财富,每一个人身上我们都能看到这个时代革新的缩影,他们的故事都在影响着体育产业,也影响着每一个从业者。他们中有企业家、有投资人、有政府官员、有创业者、有媒体人、有体育明星、也有体育爱好者,我们深度挖掘每个变革基因的成长故事与内幕,通过他们的分享,激励每个产业的从业者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