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詹皇哈登领衔一阵 足协:中国定申办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读科幻小说的朋友会发现,高维度包含低维度,低维度世界无法掌控高维度世界,而高维度世界对低维度世界的掌控轻而易举。于是在足球运动中就有了一个有趣的猜想:足球如此令人着迷,原因之一就是它在二维与三维之间变

读科幻小说的朋友会发现,高维度包含低维度,低维度世界无法掌控高维度世界,而高维度世界对低维度世界的掌控轻而易举。于是在足球运动中就有了一个有趣的猜想:足球如此令人着迷,原因之一就是它在二维与三维之间变换得如此频繁与灵活——因为足球有纵向的多个触球点,有地面与高空的转换,除犯规、出界等意外因素,比赛保留了持续性原则;同时三维包含二维、且凌驾二维的内涵或许也同样存在。能够利用好三维空间的球队,将平面与立体结合,根据不同的场上需求或功利或稳健,变换打法游刃有余,比习惯在地面做文章的球队更有张力。地面传控流只是看似在某阶段趋向极致,这种趋势或许蒙蔽了立体足球的优势,倘若立体足球能走向极致,那人们或许会认为单纯的地面传控流撞进了死胡同。

1、张剑:中国定申办世界杯 日媒:中日没必要和韩国一起办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接受采访时表示:申办世界杯是迟早的事,因为它是白纸黑字写进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具体申办哪一届世界杯,要根据各个方面的综合情况来判断。此外日本媒体《J-CAST新闻》刊文称,日本完全没有必要同韩国一起申办,中日可独立办世界杯。

评:1、中国若是东道主,宁可堂堂正正地输,也不会让2002年世界杯上的垃圾比赛重演。2、中国申办世界杯是有底气的,因为我们成绩再差也不会是第一个东道主小组没出线的国家。

2、最佳阵容:詹皇哈登领衔一阵 哈登火箭队史第4人紧跟姚明

NBA公布最佳阵容名单,哈登、威少、詹姆斯、考瓦伊和戴维斯入选最佳一阵,库里阿杜进二阵。库里、哈登、威少、沃尔和考瓦伊都有资格和所在球队签“指定老将球员”续约合同。哈登是唯一一位全票入选一阵的球员,成为火箭历史第4位至少4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前3位是:摩西-马龙(4次)、奥拉朱旺(12次)和姚明(5次)。詹姆斯第11次入选最佳一阵,并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评:1、库里不会要顶薪?他和阿杜都会主动降薪以便让球队续约一哥和利文斯顿,同时也为后面续约汤神和格林做好铺垫,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建立勇士王朝!2、老詹出道就巅峰,常规赛大部分比赛都留着力,认真打球的詹姆斯确实没法阻挡。

3、ESPN:骑士76%概率淘汰绿军 夺冠希望超马刺

ESPN根据BPI更新了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以及总冠军概率榜,骑士淘汰凯尔特人的概率由55%升至76%,而骑士夺冠概率升至5.4%,已经反超马刺。据悉乔尔-恩比德可以在今年夏天与76人队续约,他最高能够签订一份五年总价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过“大帝”目前则是拒绝谈论任何有关续约的话题。

评:1、骑士全员健康,且势头正猛,军心稳定,为什么夺冠概率才5.4%?勇士确实不错,但接近九成的胜算,未免太夸张了。

4、阿根廷总统酒店会见特维斯 苏媒:恒大是江苏身前一道坎

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港发德比战海报:城市之光!火力全开进军虹口。阿根廷总统马克里酒店会见特维斯,遗憾无法观看上海德比。鲁能发布客战延边海报:相遇相知!520一往而深。江苏苏宁队客场将对阵广州恒大,崔龙洙表示:吴曦肌肉损伤出战成疑,R马正回到巅峰。苏媒评价:恒大是江苏身前一道坎,洪正好或将首发。

评:1、特维斯心说:我一定遵照马克里总统当年的建议,在账户里存到7000万美元之前不回博卡。2、城市之光!上港是想给这朵申花来点光合作用,还是想沾光?

5、京媒预测:苏宁客场拿分 国安平富力 权健求奥巴梅扬?多特不知道

《中超时间》节目对中超第10轮进行预测:苏宁客场能拿分,国安平富力。《法国足球》之前爆料,天津权健开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5000欧元年薪”的天价求购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回应:“我们不知道有这个事。”此外爆料权健开出高额年薪求购德甲科隆前锋莫德斯特。接受德媒采访时,莫德斯特坦言对中超的天价合同感兴趣。

评:1、京媒每轮预测后都反着买,会不会已经买了一艘游艇?这轮再反着买一下,估计又可以订一架私人飞机?2、先把科斯塔定下来就服你,还奥巴梅扬?咋不把罗伊斯也一起打包呢?

6、粤羽俱乐部:签林丹曾评估身价 资金后续款短缺

据悉林丹上赛季的羽超薪酬达400万,这是他被剔除在首批支付名单外的重要原因。另一位被林丹追债的当事者付迅曾表示,俱乐部当时决定签下林丹,对他的身价做了充分考虑,没有经济实力不会摘牌,但是在后续款上出现了问题。付迅作出表态,称尽快把问题解决:“就算是我自己砸锅卖铁也要尽快把这笔款支付上。”

评:1、砸锅卖铁开工资不应该吗?2、比蔡成功处境好多了,好自为之吧!

7、英超-凯恩4球领衔射手榜热刺6-1  孙兴慜旅欧创亚洲之最

英超第34轮补赛,热刺客场6-1莱斯特城,凯恩打入4球领衔射手榜,孙兴慜双响,旅欧单赛季破20球大关,创亚洲之最。曼联举行赛季颁奖典礼,埃雷拉当选球迷票选赛季最佳球员,瓦伦西亚当选球员票选赛季最佳。皇马和塞尔塔比赛前,媒体爆料巴萨给塞尔塔开赢球奖,希望他们能阻击皇马。C罗肯定看到这个新闻,他在比赛中疑似做数钞票动作,讽刺对手收巴萨钱。

评:1、卢卡库一只脚已穿上金靴,被凯恩脱了下来;最后一轮,肯定死干阿森纳。不过,埃弗顿就不一定全力配合了。2、这场罗确实没要点球,倒地后快速起身,却不料被人家双手压住后背摁在地上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