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缘最佳阵!乔治却陷湖凯绯闻 利拉德亲自招募盼联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最佳阵容的公布既是荣誉上的肯定,同时也给不少球员带来金钱上的得失,更引发不少球队休赛期引援的目标争夺,其中步行者头牌乔治成为绝对的头号热门对象。湖人在后科比时代缺少绝对巨星,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最佳阵容的公布既是荣誉上的肯定,同时也给不少球员带来金钱上的得失,更引发不少球队休赛期引援的目标争夺,其中步行者头牌乔治成为绝对的头号热门对象。

null

1、乔治18年入湖人接班科比?

湖人在后科比时代缺少绝对巨星,而作为洛杉矶人的乔治屡屡成为绯闻对象。据美国著名记者Woj大神爆料,湖人有自信能够在2018年得到乔治。Woj透露由于绿军与湖人在抽签大会得到状元与榜眼签,也让巴特勒与乔治将卷入两队的交易传言。

Woj人物湖人有足够自信在2018年得到乔治,无论他届时是留在步行者还是被交易到他队,毕竟到时乔治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外,湖人并不需要通过交易放弃球员去得到乔治,相反他们应该留下青年才俊,才能得到乔治加盟组成一支出色的球队。

null

2、绿军今夏将猛追海沃德?

Woj还爆料绿军总经理安吉已经透露,球队会在今夏疯狂追求海沃德,毕竟巴特勒的交易在上一次交易截止日前谈崩。绿军没有必要用状元签或球员去交易巴特勒,他们有足够薪金空间追求自由球员海沃德。由于绿军拥有今年的状元签,且明年还有可能抽到状元签(同样来自篮网馈赠),因此他们尽可以按兵不动。

至于海沃德和乔治一样未能入选最佳阵容,导致他未能触发老将指定条款,自然也无法享受到增收7500万美金的待遇,将无缘与爵士签约5年2.1亿美金合同。金钱上的损失让海沃德有可能在今夏做出决定,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变为自由球员,而加盟绿军无疑更加有望争冠。

null

3、乔治转发绿军新闻示好?

乔治同样因为未能入选最佳阵容,导致他无缘触发老将指定条款,也失去签约5年超2亿合同的机会,而乔治也屡屡卷入交易传闻中。在皮尔斯建议凯尔特人应该拿状元签去交易即战力后,乔治转发了该条推特,但随后删除却也引发舆论猜想。乔治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会作何选择令人期待。

null

4、利拉德也希望联手乔治?

不只有湖凯两大豪门与乔治狂传绯闻,止步季后赛首轮的开拓者似乎也想要得到乔治。在一条美国球迷发送的推特,关于建议乔治和利拉德携手的动态,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很快予以转发,显然都落选最佳阵容,且都在常规赛首轮被横扫出局,也令他们能否携手作战备受瞩目。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