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快进步奖候选:字母哥PK西部两神塔 约基奇+戈贝尔拦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正式公布常规赛各奖项候选阵容,其中最快进步奖的3为候选人依次是雄鹿的字母哥,以及西部两位神塔约基奇与戈贝尔,而5项数据领先全队的希腊妖星字母哥最有希望当选。作为仅有22岁

null

最快进步奖候选人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正式公布常规赛各奖项候选阵容,其中最快进步奖的3为候选人依次是雄鹿的字母哥,以及西部两位神塔约基奇与戈贝尔,而5项数据领先全队的希腊妖星字母哥最有希望当选。

作为仅有22岁的东部超新星,4年级的字母哥已经在本赛季迎来大跨越进步,他不仅在去年休赛期与雄鹿签订一份亿元合同,就此跻身希腊历史上身价最高运动员,并且他还在本赛季打出令人惊叹的超级表现。

本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砍下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及1.9个盖帽的超级数据,其中5项数据均位列雄鹿最高,完美诠释“全能为王”的风采。字母哥还成功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与NBA最佳阵容,并率领雄鹿取得东部第6战绩闯入季后赛,有望在未来跻身为联盟一线球星。

除此之外,字母哥的两大竞争者均来自西部,其中掘金新王约基奇进步神勇,他不仅场均砍下16.7分9.8个篮板及4.9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且还是在不到30分钟时间内完成。约基奇还多次砍下三双数据,成为新一代全能中锋代言人,也被贴上“欧洲魔术师”的标签。

至于戈贝尔则是爵士的防守核心,他累计出战81场场均出战33.9分钟,能够砍下14分12.8个篮板及2.6个盖帽的两双数据,也是爵士能够杀到西部第5的重要原因,他还入选最佳阵容成为爵士唯一入选球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