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佳第六人候选:火箭戈登+路威双保险 围剿勇士FMVP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正式公布常规赛各奖项候选阵容,其中最佳第六人的候选名单为3人,分别是火箭的戈登、路威与勇士的伊戈达拉,火箭双人入选无疑更为有望获奖,而能否实现“双黄蛋&r

null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正式公布常规赛各奖项候选阵容,其中最佳第六人的候选名单为3人,分别是火箭的戈登、路威与勇士的伊戈达拉,火箭双人入选无疑更为有望获奖,而能否实现“双黄蛋”也令人期待。

 

作为火箭在本赛季的两大重要引援,4500万先生戈登成功摆脱“玻璃人”影响,成为火箭板凳席的超级进攻火力。戈登在常规赛场均出战31分钟,砍下16.2分2.7篮板2.5助攻,并且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替补投中至少200+三分的球员,他也用超4成准星成为本赛季的超级射手之一。

 

至于路威则是火箭在赛季中期,通过交易从湖人得到的超级板凳杀器,他在本赛季场均出战24.6分钟,场均砍下17.5分2.5篮板3.0助攻,在个人数据上要更加出色,却也有前半部分处在烂队湖人刷数据的嫌疑。

 

值得一提的是,路威职业生涯已经斩获过2014-15赛季斩获过最佳第六人奖项,而他能否再次夺奖令人期待。

 

最后一位候选人则是勇士FMVP伊戈达拉,一哥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均处于“装死”状态,毕竟勇士有太多可用之人。不过伊戈达拉在杜兰特因伤缺阵期间,用神勇表现帮助勇士稳固全联盟榜首位置,但场均7.6分4.0篮板3.4助攻还是有点“寒酸”,因此火箭双枪KO伊戈达拉的可能性更高,甚至有望两人并列当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