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老了?质疑者闭嘴吧 CR7连续七个赛季进球4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展开角逐,仅需1分即可夺冠的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时隔五年再次夺得西甲冠军。赛前有消息称,巴萨为了阻止皇马夺冠,甚至向马拉加提供了300万

null

C罗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展开角逐,仅需1分即可夺冠的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时隔五年再次夺得西甲冠军。

赛前有消息称,巴萨为了阻止皇马夺冠,甚至向马拉加提供了30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但仅过了98秒,便宣告巴萨的钱送不出去,伊斯科直塞,C罗单刀晃过马拉加守门员推射空门入网,帮助皇马闪击取得1-0领先的优势。

null

如此早的进球,让皇马迅速稳定军心,最终客场取得2-0完胜。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进球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5球,虽然创皇马生涯联赛进球数最低纪录,但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40个,这也意味着他在伯纳乌连续七个赛季都达到这一纪录。

都说C罗老了,已经32岁高龄,未来难再有作为,本赛季CR7再一次证明自己宝刀不老。比C罗小两岁的梅西,都在球场上有点跑不动了,逆生长的CR7,还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