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佩刀破门巴舒亚伊2球 切尔西5-1桑德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的最后10场比赛同时开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桑德兰。比赛中,桑德兰后卫曼基略破门,切尔西则由威廉、阿扎尔、佩德罗连下三城,巴舒亚

null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的最后10场比赛同时开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桑德兰。比赛中,桑德兰后卫曼基略破门,切尔西则由威廉、阿扎尔、佩德罗连下三城,巴舒亚伊替补出场打入两球,切尔西5-1击败对手。

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切尔西和桑德兰一共31次交锋,蓝军22胜2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73球失39球。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意义都不大,因为切尔西已经提前夺冠,而桑德兰提前降级。

null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切尔西就已经丢球,拉尔森开出任意球,皮球折射来到曼基略脚下,桑德兰后卫抽射攻破蓝军大门,切尔西0-1落后。不过第8分钟,切尔西就扳平比分,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分球,威廉右脚抽射破门,切尔西1-1桑德兰。第15分钟,阿扎尔制造任意球机会,路易斯长传禁区,科斯塔门前推射,可惜没有踢正。

null

第21分钟,大卫-路易斯禁区外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6分钟,切尔西队长26号特里被卡希尔换下,场上剩余10名蓝军球员列队欢送队长结束他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比赛。第37分钟,科斯塔和奥谢发生冲突,DC大帝还因此拿到黄牌。

比赛第50分钟,桑德兰开出右侧角球,库尔图瓦神勇将对方球员罗德维尔的头球攻门扑出,切尔西躲过一劫。第57分钟,摩西右路突破后传中,路易斯伸脚攻门可惜没有碰到。第60分钟,阿扎尔在接到科斯塔传球后在禁区内爆射破门,切尔西2-1桑德兰,阿扎尔打入本赛季第16球。

null

第70分钟,切尔西再度换人,佩德罗出场换下了阿扎尔。第77分钟,切尔西发动长传进攻,莱斯科特头球解围失误,佩德罗门前头球破门,切尔西3-1领先对手。

null

第86分钟,博里尼下底传中,路易斯解围。第90分钟,佩德罗长途奔袭后送出直塞,巴舒亚伊门前劲射破门,切尔西4-1领先。

null

补时阶段,巴舒亚伊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切尔西5-1锁定了比赛胜利。

null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6-特里(27分钟卡希尔);15-摩西、7-坎特、4-法布雷加斯、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70分钟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62分钟巴舒亚伊)

桑德兰(4321):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16-奥谢、15-莱斯科特、21-曼基略;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6-卡特莫尔(88分钟吉布森)、8-罗德维尔;3-奥维多、44-贾努扎伊(62分钟古奇);9-博里尼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