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时隔三年重返欧战 队长呛声国米:我们更强


来源:凤凰体育

主场3-0战胜博洛尼亚后,AC米兰提前一轮锁定第六,获得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这是蓝黑军团时隔三年后重返欧洲赛场。比起意甲多队不愿参加欧联杯的表现来看,米兰希望借助这项比赛,重新找回经验,让年轻球员茁壮成长。赛后作为米兰队长的蒙托利沃不忘对呛死敌国际米兰,认为本队要比他们更强。

null


按欧足联规则,意甲前3名获得欧冠资格,4到5名获得欧联资格,还有一个欧联资格是意大利杯冠军,因为尤文图斯已经获得冠军,所以第六名球队获得了资格赛名额。 AC米兰在战胜博洛尼亚后,领先第七名的佛罗伦萨4分,所以他们获得了下赛季欧战资格。

此前包括米兰、佛罗伦萨以及国米,甚至都灵和桑普多利亚 都有希望获得第六名,但在争夺的路上,多球队却经常状态低迷,非平即输。这是因为欧联杯比赛密集,加上奖金过少,不少球队担心影响国内成绩。即使是米兰,他们在战胜博洛尼亚前也遭遇5轮不胜,对第六名有意兴阑珊之意。

但赛前,蒙特拉辟谣称:“我们现在存在优势,我们不是要放弃,而是要努力争取,无论是打资格赛还是正赛,我们都希望在欧联杯展示自己的实力。”最终场上表现也证实了蒙特拉的说辞,米兰不会放弃欧战。

在赛后,球队队长蒙托利沃表示,米兰配得上第六的位置,这是对球队全赛季表现的一次鼓励。 同时他还不忘对呛死敌国米,他说:“我们当然有跟国米对抗的实力,球场上和积分上的表现我们要比他们强,但坦白说我对球队本赛季表现不满意,我们有更高的目标。”

AC米兰过去在欧洲赛场表现出色,获得7次欧冠冠军,仅次于皇家马德里。但近年来随着财政吃紧,球队表现糟糕,一度无缘欧战,此次是他们时隔三年后重新回到欧洲赛场,虽然要从资格赛打起,考虑换了新东家,加上球队年轻球员表现不俗,他们进入欧联正式比赛的问题不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