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5-0沃特福德进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2:00,英超收官战进行,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比赛中孔帕尼先拔头筹,阿圭罗梅开二度,热苏斯传射建功,最终曼城客场5-0大胜大黄蜂,38轮英超结束后拿到78分,名列第三,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

北京时间22:00,英超收官战进行,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比赛中孔帕尼先拔头筹,阿圭罗梅开二度,热苏斯传射建功,最终曼城客场5-0大胜大黄蜂,38轮英超结束后拿到78分,名列第三,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

null

曼城上轮战胜西布朗,拿到联赛三连胜。沃特福德上轮在客场3-4输给切尔西,遭联赛5连败。虽已经成功保级,但球队已宣布马扎里会在赛季结束后下课。双方最近5次交锋曼城均击败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2-0取胜,席尔瓦和萨巴莱塔破门。

首发阵容上,奥塔门迪与孔帕尼搭档中卫,阿圭罗与热苏斯组成锋线。中场上,德布劳内、萨内、席尔瓦悉数出场,图雷与雷纳尔迪尼奥搭档后腰。沃特福德方面,尼昂出现在中场,奥卡卡一人突前,克莱维利、贝赫拉米首发。

比赛开始后,沃特福德无心恋战,还在争欧冠席位的曼城则全力进攻。开场仅5分钟,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德布劳内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孔帕尼强力头槌破门,曼城1-0,在客场领先!

null

失球后的沃特福德在进攻中增加兵力,第14分钟,卡普埃横传,左路的尼昂内切后在禁区前打门,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德布劳内右侧直塞,热苏斯适时插上获得单刀,但是突入禁区后,他选择横传,贝赫拉米抢在阿圭罗身前解围。

第23分钟,曼城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后场快速突进至前场后送出直塞,球越过主队三人防线,阿圭罗得球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后右脚低射,球直飞球门左下角,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无能为力,2-0,曼城再入一球。

null

第36分钟,席尔瓦分球,心领神会的萨内得球后快速下底传中,至禁区后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圭罗将球打进,3-0,曼城早早锁定胜局。

null

三球领先的曼城依然不依不饶,第42分钟,前场抢断成功后,费尔南迪尼奥和热苏斯在禁区前做出高难度的二过一配合,费尔南迪尼奥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左下角得手,4-0,曼城再次改写比分。半场结束时,曼城手握4球领先优势。

null

下半时比赛,沃特福德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奥卡卡左路突破后禁区角劲射,被卡巴列罗扑出。第57分钟,萨内横传门前,阿圭罗射门打偏。

第58分钟,阿圭罗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热苏斯在贴身逼抢下巧妙停球后挑射,球飞入球门。比分变为5-0,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随后主队迪尼换下杜库雷,瓜迪奥拉也用纳瓦斯和萨尼亚换下萨内和亚亚-图雷。

null

第6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阿圭罗禁区内停球后转身射门,戈麦斯将球扑出。第71分钟,阿圭罗被伊希纳乔换下。第79分钟,克里希将球传到中路,德布劳内得球后直接打门,可惜将球打偏。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最终曼城客场5-0大胜沃特福德,英超结束后锁定第三名,拿到欧冠正赛资格。

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3-5-2):1-戈麦斯/22-扬马特(39‘ 42-埃莱夫特里乌),11-贝赫拉米,25-霍莱巴斯/7-阿姆拉巴特(59’ 9-迪尼),8-克莱弗利,16-杜库雷,29-卡普埃,32-梅森/21-尼昂(74‘ 47-佩雷拉),33-奥卡卡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25-费尔南迪尼奥,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62‘ 3-萨尼亚),17-德布劳内/33-热苏斯,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62’ 15-纳瓦斯)/10-阿圭罗(71‘ 72-伊赫纳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