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双线10场14球拒绝躺冠 先拿西甲再冲欧冠争金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凭借着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2-0完胜马拉加后夺冠。本场比赛,C罗延续着超级抢眼的发挥,开场仅98秒,便接伊斯科直塞单刀破门,帮助皇马1-

null

C罗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凭借着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2-0完胜马拉加后夺冠。

本场比赛,C罗延续着超级抢眼的发挥,开场仅98秒,便接伊斯科直塞单刀破门,帮助皇马1-0领先,这个进球让银河战舰稳定军心,奠定了获胜夺冠的基础。

从上赛季末开始,C罗便开始被球迷嘲笑为躺冠,过去两届欧冠决赛,皇马均是依靠拉莫斯死里逃生;去年欧洲杯决赛,C罗开场受伤,他的队友们通过加时赛1-0击败东道主法国,捧起德劳内杯。

由于在决赛中的表现不佳,充当打酱油角色,因而C罗拿到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有一定争议。本赛季,到了最关键的阶段,C罗开始发威,从4月8日战马竞开始,双线10场比赛轰进14球!

西甲赛场,主场2-1击败瓦伦西亚打进1球、主场4-1横扫塞维利亚打进2球、客场4-1横扫塞尔塔打进2球,本场比赛又有1球入账,连续4场比赛破门打进6球。

欧冠赛场,1/4两回合战拜仁,C罗一次梅开二度,一次帽子戏法;半决赛战马竞,C罗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一战定乾坤。4场比赛打进8球。

帮助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后,C罗接下来的目标当然是欧冠,终极目标是夺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追平梅西记录。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