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球停不下来!皇马连续64场正赛破门 令后来者绝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巴萨夺得冠军。伴随着夺得冠军,皇马继续刷着疯狂的记录,本场比赛C罗和本泽马的两个进球,让银河战舰

null

皇马力压巴萨夺冠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巴萨夺得冠军。

伴随着夺得冠军,皇马继续刷着疯狂的记录,本场比赛C罗和本泽马的两个进球,让银河战舰正赛进球记录延续至64场!

数据统计显示,这64场比赛,皇马红军了176球,其中C罗打进44球,莫拉塔和本泽马各打进20球,拉莫斯打进18球……一共有21人参与进球,包括齐达内的儿子恩佐,一线队的非门将球员,除了科恩特朗之外,人人都能进球。

皇马上一次未能在正赛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去年4月26日欧冠半决赛做客曼城,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接近皇马这一纪录的五大联赛球队是拜仁,他们曾连续61场正赛破门,但被银河战舰所破,这一纪录终止在2014年4月2日。显而易见,短时间内,很难再有五大联赛的球队能够破掉这一记录。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