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双响夺金靴乾贵士两球 巴萨4-2逆转无缘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点整,2016-17赛季西甲第38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乾贵士为埃瓦尔首开纪录,下半场,乾贵士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内马尔造成容卡自摆乌龙,苏亚雷斯破门扳平比

null

巴萨无缘冠军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点整,2016-17赛季西甲第38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乾贵士为埃瓦尔首开纪录,下半场,乾贵士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内马尔造成容卡自摆乌龙,苏亚雷斯破门扳平比分。梅西失点后破门,并在补时最后时刻完成一条龙进球,梅开二度之后以37球夺得西甲金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4-2逆转埃瓦尔,积得90分落后榜首的皇马3分,红蓝军团无缘西甲三连冠。

巴萨目前落后皇马3分,此番只有主场取胜,然后皇马客场负马拉加,红蓝军团才能赢得西甲冠军。本场比赛,将是恩里克在诺坎普的告别战。双方一共在西甲交锋5次,巴萨取得全胜。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第7分钟,卡帕右路斜传给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乾贵士后点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0-1,巴萨在主场落后。

第8分钟,埃瓦尔后场回传球失误,苏亚雷斯抓住机会形成单刀,但是他在禁区里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14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中路将球打进,裁判示意阿尔巴越位在先,苏亚雷斯进球无效。第27分钟,阿尔巴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内马尔门前跟上射门没有踢到皮球。

第33分钟,梅西前场右路分球,罗贝托下底倒三角回传,拉基蒂奇跟上推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倒地得到。第36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精准直塞,苏亚雷斯单刀面对约埃尔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伊涅斯塔斜传给到禁区右侧,梅西头球顶在边网上。第45分钟,乾贵士内切后打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基克补射偏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主场0-1落后埃瓦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乾贵士左侧底线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特尔施特根挡出底线。第49分钟,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回传中路,伊涅斯塔跟上抽射被约埃尔扑出。第51分钟,梅西突破防守分球,伊涅斯塔禁区前起脚远射被约埃尔化解。第55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精准斜塞球,苏亚雷斯右路得球形成单刀,不过他选择分球给到梅西,梅西的射门被约埃尔化解。

第61分钟,恩里奇禁区里中路接应皮球选择挑传,乾贵士右侧跟进凌空抽射,皮球再度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0-2,巴萨主场再丢一球。

 

第63分钟,梅西禁区外中路分球,内马尔左侧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皮球碰到容卡身上弹进球门,1-2,巴萨扳回一城。

第66分钟,梅西再次突破分球,内马尔禁区内晃开角度射门偏出左侧底线。第68分钟,阿尔巴禁区里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梅西主罚踢右路被约埃尔扑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罚丢点球。

 

第73分钟,内马尔开出左路角球,帕科抢前点头球摆渡,苏亚雷斯后点捅射破门,2-2,巴萨扳平比分。

 

第73分钟,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被卡帕铲倒,裁判不仅吹罚点球还对后者出示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梅西这次主罚继续打右路,约埃尔扑对了方向但未能阻止进球,3-2,巴萨在主场反超比分。

第76分钟,内马尔左路下底传中,帕科的头球攻门被约埃尔没收。第8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送出直塞,梅西脚后跟破门,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还是被约埃尔化解。第2分钟,梅西从中圈附近带球突破,连续过掉数名防守球员将球打进,巴萨将比分定格在4-2。这是梅西本赛季联赛第37球,领先第二名队友苏亚雷斯8球,夺得本赛季西甲金靴,生涯第4次。另外,梅西也以37球74分锁定欧洲金靴奖,生涯第4次追平C罗历史第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4-2逆转埃瓦尔,积得90分落后榜首的皇马3分,红蓝军团无缘西甲三连冠。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第46分钟,安德烈-戈麦斯)、33-马龙-桑托斯、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第71分钟,帕科)、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11-内马尔、9-苏亚雷斯

埃瓦尔:1-约埃尔、23-容卡、20-勒热纳、18-阿尔比拉、7-卡帕、8-乾贵士、14-丹尼-加西亚、5-埃斯卡兰特(第83分钟,里韦拉)、11-佩尼亚(第67分钟,佩德罗-莱昂)、17-基克、9-恩里奇(第78分钟,加维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