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勇士夺冠概率超9成 蓝军天王成中超新标王?


来源:凤凰体育

高贵的皇马,深邃的巴萨。一个如恢弘典雅的交响曲,浓郁中回旋有序;一个如悠扬畅快的民谣,意蕴绵长,极富情调。一个是雪白肌体上涂抹的灿烂油彩,一个是蓝色海洋的余晖中扬起的白帆。皇马与巴萨,相克相生,是差异

高贵的皇马,深邃的巴萨。一个如恢弘典雅的交响曲,浓郁中回旋有序;一个如悠扬畅快的民谣,意蕴绵长,极富情调。一个是雪白肌体上涂抹的灿烂油彩,一个是蓝色海洋的余晖中扬起的白帆。皇马与巴萨,相克相生,是差异中衍生的和谐,是格格不入又相得益彰的存在。今日皇马,明日巴萨,反之亦然。非巴萨不皇马,非皇马不巴萨,如同长安故洛阳,洛阳故长安。多少次物是人非才换得物非人是,多少回旧世前缘才引来现世峥嵘,怒放虽易蛰伏不易,且行且看且珍惜。

1、切尔西天王挥手告别!今夏离队第2人 中超新标王

切尔西一战科斯塔挥手告别。英媒给出的解释非常一致:科斯塔是特里后今夏离开第二人。《BBC》表示:“太耐人寻味了,科斯塔离场时对所有球迷挥舞双手,是在表达‘我要离开了’吗?众多传闻均表示,科斯塔即将加盟中超球会。”《太阳报》透露,权健为得到科斯塔开出8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时年28岁的科斯塔若加盟中超,将成为中超下一任标王。

评:1、除了西蒙尼,没人能管住科斯塔。他来中超,是被断腿,还是来治治国内的后卫?值得期待一下。2、科斯塔:我和特里一起去养老...

2、莱核心+老兵第4战或双双缺阵 勇士夺冠概率92.8%骑士仅6.3%

据悉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与大卫-李都极有可能会因伤错过西决第四场的较量。大卫-李初步诊断为部分髌腱撕裂,稍晚些时候大卫-李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小托马斯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与专家协商,确定是否在休赛期接受右臀手术。此外,ESPN通过BPI数据更新概率,勇士夺冠概率92.8%,骑士仅6.3%。

评:1、从卡哇伊被垫脚那一刻,剧本就被改写了,否则今年勇士即使进决赛,也会扒层皮。2、这勇士队真是树大招风啊,马刺受伤骂勇士,凯尔特人受伤骂勇士。真是打不过他就骂他的节奏。

3、曼萨诺:队员做出努力和牺牲 大佬确认米兰德比今夏无缘中国

 

中超贵州恒丰1-0建业,耶拉维奇一击致命。曼萨诺执教贵州智诚的前两场比赛,以两场绝杀的经典方式取得2连胜。曼萨诺赛后表示:整场比赛势均力敌,队员做出努力和牺牲。此外,米兰CEO法索内确认,因为拿到欧联资格后,球队需要重新制定季前计划,原定于今夏南京进行的米兰德比将难以如期上演了。

评:1、国安申花后悔吗?估计国安不后悔,主要任务是捞回扣?成绩是第二位的。2、曼萨诺带申花中超排名第四,带国安排名第二。现在申花和国安每年都为亚冠而努力,就是进不了亚冠,看看曼萨诺带给他们成果有多大。

4、熊猫杯U19国青0-1 斯洛伐克韩国脚:国足保持住势头定进世界杯

熊猫杯中国U19与斯洛伐克U19交手。麦克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中国U19最终0-1负于斯洛伐克U19,中国队本次赛事三战全败,进2球丢7球,排名垫底。卡塔尔足协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来自莱赫维亚的南泰熙力压哈维摘得年度MVP,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里皮带给国足光明未来,保持住这种势头定进世界杯。

评:1、国青队屡败屡战,是本届熊猫杯的最大发现,最大亮点!2、南泰熙说得轻巧。国青如果也保持这种势头,那么国足进世界杯只能依靠世界杯进中国了。

5、西甲皇马第33次夺冠 梅西37球获金靴 日本球员双响破巴萨

西甲末轮一场焦点战在玫瑰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0取胜马拉加,C罗和本泽马进球,皇马6连胜后时隔5年夺冠,这是皇马第33次联赛冠军。巴萨主场4-2逆转埃瓦尔,无缘西甲3连冠,梅西2球+失点,苏神破门。日本人乾贵士面对巴萨球门梅开二度创历史。梅西37球获得金靴。此外,西蒙尼正式宣布留任马竞,据悉现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将成为恩里克在巴萨的继任者。

评:1、杜撰:赛后巴萨表示遭受迫害,原因是:光给我们两个点球不够,还欠马拉加三个...2、赛季落幕,各种荣誉评选即将出炉:皇马最强实力奖;巴萨文明风尚奖,整个赛季没被判点球,说明禁区里动作干净;公平竞赛奖埃瓦尔,被吹成这样都不吱声,埋头苦干。

6、尤文3-0六连冠首冲三冠王 布冯超越皮耶罗成意甲第1人

 

意甲尤文主场3-0克罗托内,曼朱生日破门,迪巴拉传射。尤文提前1轮问鼎意甲冠军,成为首支意甲6连冠球队,四天之内完成意甲六连冠、意大利杯三连冠。布冯16座冠军超越皮耶罗,成史上赢国内冠军最多的尤文球员。米兰主场3-0博洛尼亚,锁定联赛前6和欧联杯资格赛席位,本田圭佑破门。国米客场3-1逆转9人蓝鹰,止4连败+9轮首胜。

评:1、曾经懵懂少年,结下黑白情缘,而今临近不惑,延续黑白情缘,一生黑白,无怨无悔!2、如果布冯高接抵挡,常规时间0-0,然后加时点球布冯扑出了C罗的点球,金球奖应该就是布冯的了。

7、20年!阿森纳首度无缘欧冠 利物浦3-0勇进欧冠

英超切尔西主场5-1桑德兰,阿扎尔破门特里告别,赛后领取冠军奖杯。利物浦主场3-0米德尔斯堡,红军打入欧冠资格赛。阿森纳主场3-1埃弗顿,枪手20年首度无缘欧冠。曼城5-0沃特福德进欧冠,阿圭罗2传1射丁丁2助攻。曼联主场2-0水晶宫,00后戈麦斯替补出场,打破曼联联赛中最年轻出场纪录。英超战罢,哈里-凯恩和德布劳内分获射手王和助攻王。

评:1、克洛普: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红军成了新四军,把阿森纳拉下第四的宝座!2、巴萨表示很想念阿五娜,再没有这么好踢的对手了。红军居然对护厂工人做这种事!温格护厂失败究竟何人所为?请看下一季英超...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