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1秒三分绝杀+两神迹均KO骑士 绿军铁卫轰20+扮大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当加时还是绝杀摆在布拉德利面前,他在最后时刻成功飙中0.1秒神奇三分绝杀,也让骑士吞下本赛季季后赛首败。即便是队友斯马特表现更惊艳,但布拉德利同样砍下20分4助攻3篮板2抢断数据,

null

布拉德利神奇三分绝杀骑士

北京时间5月22日,当加时还是绝杀摆在布拉德利面前,他在最后时刻成功飙中0.1秒神奇三分绝杀,也让骑士吞下本赛季季后赛首败。即便是队友斯马特表现更惊艳,但布拉德利同样砍下20分4助攻3篮板2抢断数据,且东决3战2度轰下20+成为绿军表现最出色球员。

距离终场结束还剩最后10秒中,欧文的关键一攻将比分再度追成108平。史蒂文斯立马请求暂停布置战术,而杰雷布科发球给到斯马特单打,在吸引到骑士防守后分球给到空位的布拉德利。绿军铁卫也是稳稳三分出手命中,皮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还是掉进篮筐命中,只留给骑士0.1秒的放弃时间。

布拉德利的果断出手太为惊艳,而他在赛后也是着重强调,“我得到了一个大空位出手的机会,我的意思是,艾尔(艾尔-霍弗德)干得很棒,让我得到了空位,马库斯(马库斯-斯马特)送出了一个很棒的传球,而我能将那个球命中。”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利职业生涯一共两次在最后10秒飙中制胜球,而受害者均是骑士,也足见两队之间的恩怨纠葛不断。更何况,布拉德利是绿军老三巨头时代,最后一位依然留守球队的球员,而他身上自然也背负着属于老三巨头时代的铁血风骨。

纵观整个东决系列赛前3战,在小刺客提前因伤报销情况下,亿元先生霍福德并未能够打出符合身价表现,未有布拉德利成为真正大腿。在东决首战布拉德利就奉献21分,而今夜他再度砍下20分,3战两夺20+得分成为绿军唯一一人,也是他们能够惊天逆袭骑士的关键先生。

只是绿军固然勉强扳回一场,但1-2落后依然是处于绝对不利境地,他们想要复制首轮0-2后连续赢球模式太难,而绿军在接下来比赛依然需要布拉德利发挥领袖作用。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