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马布里新赛季有望留在中国赛场 已和CBA某队沟通洽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个月底,北京队宣布和球队功勋外援马布里解约,同意后者离开球队。在那之后,关于马布里会留在CBA赛场的声音不绝于耳。近日,根据著名北京媒体人周赫爆料称,马布里基本会留在中国赛场,前

null

老马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个月底,北京队宣布和球队功勋外援马布里解约,同意后者离开球队。在那之后,关于马布里会留在CBA赛场的声音不绝于耳。近日,根据著名北京媒体人周赫爆料称,马布里基本会留在中国赛场,前NBA球星已经和一支CBA球队进行沟通洽谈,并且有了签约加盟的想法。如果成行的话,下赛季有望在CBA赛场再次看到马布里的身影。

作为北京队的功勋外援,甚至是CBA赛场最为出色的外援,马布里的能力和经验早已被认可,所以即便已经年满40岁,这位前NBA球星仍有不少的追求者。此前,坊间传出过深圳、广东、山东、广厦和北控有意引进马布里。近日,根据著名北京媒体人周赫在微信公众号爆料:“据了解,老马已经和一支球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且有了签约的意向,具体何时签约,何时公布,恐怕还要看最终的结果和安排。但我想,对于喜欢老马的球迷们来说,下赛季在CBA的赛场上看老马打球,应该不成问题。”

在今年的2月份,马布里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虽然年纪上来了,马布里并不能保证很高的出勤率,但只要他能上场,就是很多球队在防守端的梦魇。在过去的2016-17赛季,马布里场均可以得到21.4分4篮板5.5助攻1.7抢断,仍是北京队的第一得分手和场上指挥官。虽然北京队在最后时刻无缘季后赛,但是马布里不服输的拼劲儿和坚韧的意志力让人敬佩。

在北京队效力期间,马布里带队4年3夺CBA总冠军,建立起北京王朝。即便马布里目前已经40岁高龄,在个人数据上会逐渐走低,但是作为CBA最为成功的外援,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成熟的领袖气质,这或许是希望他加盟的球队更看重的吧!

虽然马布里早已经结束了2016-17赛季,但是回到美国的他依旧保持着训练强度,前不久还追至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训练视频。据马布里自己的说法,他将会再征战一个赛季,想作为球员打满22个赛季,所以要保持适当的训练强度,以便更好在新赛季拥有不错的竞技状态。

另外,据著名北京媒体人周赫的消息,马布里将于本月24日在马布里之家召开粉丝见面会。届时,马布里会加盟哪支CBA球队,或许就可以知晓了。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