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木错成为贵州第一位登上世界屋脊的女性


来源:凤凰体育

那木错(黄春燕)于22日凌晨1时左右从珠穆朗玛峰海拔8300米突击营地向顶峰展开攀登,已于早上6~8时许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8848米高度。10时左右已下撤至珠穆朗玛峰第二台阶8680米以下相对安

登顶

那木错(黄春燕)于22日凌晨1时左右从珠穆朗玛峰海拔8300米突击营地向顶峰展开攀登,已于早上6~8时许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8848米高度。10时左右已下撤至珠穆朗玛峰第二台阶8680米以下相对安全位置,待他们下撤至6500米以下基本安全位置以后再继续通报情况。

(中国西藏雅拉香波珠峰探险队北坡A11名队员全部登顶)

17年的梦想,17年的准备,那木错在2017年5月22日为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7790米到8300米再到8848米,那木错做到了!她亦成了贵州第一位登上世界屋脊的女性!同时感谢中国平安、纳丽德、握奇手表、自然旋律和THE NORTH FACE 的鼎力支持和各界朋友的祝福和关心!

那木错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珠峰峰顶再次飘扬,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那木错将它成功的送给了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也为更多户外登山爱好者祈福。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