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北京板球联赛暨第十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比赛落幕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北京板球联赛暨第十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比赛于5月21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校的28支队伍参加了6人赛制的板球团体比赛。经过2整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北京交通大学队获得留学

2017年北京板球联赛暨第十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比赛于5月21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校的28支队伍参加了6人赛制的板球团体比赛。经过2整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北京交通大学队获得留学生组冠军,清华大学男队获得大学男子组冠军,清华大学女队获得大学女子组冠军,北京第18中学获得中学组冠军,清华附属小学获得小学组冠军。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中华女子学院和北京建筑大学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留学生组亚军和季军。

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获得大学男子组冠军的清华大学男队

获得大学女子组冠亚军的清华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队员合影

板球虽然对于许多中国人还是不太熟悉的运动项目,但在世界范围却开展得较为广泛,它是一项集合多种运动技能的户外竞技运动,非常适合于青少年。从2005年开始在中国开展至今北京高校已经进行了10届比赛,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参与并喜爱上这项在国外许多国家人们热衷的运动,体验到打板球的乐趣和激动人心。清华大学是中国最早开设板球运动的高校,板球课深受欢迎。接触板球运动后的大学生们都会喜欢上它,希望能在未来的板球赛场上一展运动英姿,在板球精神中体验运动家精神,或许板球能成为友谊的纽带,在一带一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