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队官宣新星加盟球队 曾两助深圳闯入CBA半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海哔哩哔哩官方宣布,深圳队新星后卫罗汉琛正式加盟,将在2017-18赛季开始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

null

罗汉琛在1994年出生,今年还未满23岁,身高1米85,司职后卫。早在2007年,罗汉琛就加盟东莞新世纪,并在2009年入选中国篮协组织成立的篮球特体队。而从2012-2013赛季开始,罗汉琛在东莞马可波罗(深圳新世纪前身)效力,开始自己的CBA生涯。在2013-2014和2016-2017赛季,罗汉琛帮助东莞马可波罗(深圳新世纪前身)杀入半决赛。其中在2013-14赛季,罗汉琛场均出场20.9分钟,可以得到6.2分1.3篮板1.6助攻。

上海队方面表示,罗汉琛将和刘晓宇搭档,一起负责球队的组织和串联工作。不过,在2016-17赛季结束之后,主力后卫刘晓宇的合同到期,但是上海队至今还未和他续约。而罗汉琛的加盟,在外界看来有可能是来顶替刘晓宇位置的。另外,新星唐子豪也在上海队内,这位21岁的后卫在全运会预赛表现出色,新赛季值得期待。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