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迪曼杯-中国5比0横扫泰国 轻松晋级八强静候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继续进行,中国队5-0横扫泰国,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A组第一出线。第一场是男双,刘雨辰/李俊慧2-0击败泰国组合凯德伦/普瓦拉努科罗。第一局,中

null

中国队轻松晋级8强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继续进行,中国队5-0横扫泰国,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A组第一出线。

第一场是男双,刘雨辰/李俊慧2-0击败泰国组合凯德伦/普瓦拉努科罗。第一局,中国组合充分发挥身高的优势,用积极进攻压制住对手最终以21-11先拔头筹。第二局,泰国组合很顽强,但李俊慧/刘雨辰顶住压力以20-16拿到赛点。最终,21-19,中国组合耗时32分钟以2-0获胜。

第二场女单,陈雨菲2-0击败乔楚翁。第一局,陈雨菲一度落后,但在在10-13落后时连得8分实现反超,最终21-16,陈雨菲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一度16-9遥遥领先,最终21-15,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场是男单,奥运冠军谌龙的对手是菲特普拉达,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谌龙实力明显技高一筹。第一局,谌龙21-13取胜。第二局,谌龙21-12再下一城以2-0获胜,中国队以3-0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场,陈清晨/贾一凡以2-0(23-21、21-18)击败泰国的吉蒂哈拉库尔/塔拉塔纳查。第五场,鲁恺/黄雅琼以2-0(21-8、21-11)战胜伊萨拉/阿米特拉派,中国队以5-0横扫获胜。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泰国队1胜1负排名第二。

由于小组赛结束后需要重新抽签,因此,中国队1/4决赛对手还未确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