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国象甲级联赛第六轮战罢 重庆六连胜上海遭遇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5月23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比赛在浙江兰溪揭开战幕。三天时间里,12支甲级队伍将进行第五-七轮的争夺。  &

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5月23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比赛在浙江兰溪揭开战幕。三天时间里,12支甲级队伍将进行第五-七轮的争夺。     

在23日的第五轮比赛中,重庆体彩队延续强势,3.5比1.5大胜成都棋艺学院队,喜迎五连胜。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则出人意料地以2比3负于升班马河北体彩队。 

重庆体彩队在联赛第一站高开高走连战连捷,而在23日的比赛中,两位女将谭中怡和雷挺婕又一次成为获胜功臣。世界冠军谭中怡先手战胜任肖伊。全国冠军雷挺婕则先手击败立陶宛棋手达乌里杰,男子三盘棋均以和棋收场。   

上届亚军北京北奥队23日幸运地3比2小胜兴化·江苏队。山东景芝酒业队3比2小胜杭州银行队。浙江绍兴队与深圳龙岗队2.5比2.5打成平手。天津津报棋院八条鱼队3比2战胜了中恒集团队(青岛)。   

24日下午,“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兰溪蓝湖站比赛进入第二天。在今天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领头羊重庆队以3比2小胜浙江队,以六连胜的佳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再折一阵,2比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排名被今天高奏凯歌的京津两队超越。 

前五轮势头不佳的杭州队今天止住颓势,3比2战胜了成都棋艺学院队。三位男棋手悉数告捷,两位女将铩羽而归。其中新科欧洲冠军格鲁吉亚名将扎格尼泽负于等级分比自己低将近300分的小将任肖伊,着实令人意外。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兴化·江苏队3比2小胜河北体彩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5月25日,兰溪站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第七轮比赛将于下午1点开始。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