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博格巴姆希塔良各入一球 曼联2-0阿贾克斯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02:45,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友谊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曼联和阿贾克斯。上半场,博格巴首开纪录,曼联1-0领先。下半场,姆希塔良闪击得手,曼联2-0领先。最终

null

曼联2-0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5月25日02:45,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友谊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曼联和阿贾克斯。上半场,博格巴首开纪录,曼联1-0领先。下半场,姆希塔良闪击得手,曼联2-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完成全满贯的红魔也收获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null

这是两队在欧战的第5次交锋,前4次双方各胜2场。这是曼联第12次参加欧战决赛,前11次成绩是6胜5负,但近3次欧战决赛中,曼联都输球,其中有2次欧冠决赛和1次欧洲超级杯。阿贾克斯参加过14次欧战决赛,成绩是10胜4负,但阿贾克斯上一次踢欧战决赛还是21年前的欧冠决赛。

null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25秒,曼联右路发动进攻传入禁区,奥纳纳出击和队友相撞倒地,皮球被解围到大禁区外,博格巴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第10分钟,博格巴脚后跟挑传,马塔左路下底回传,门前的费莱尼没有顶到皮球。

第18分钟,拉什福德前场成功断球,马塔右侧传给费莱尼,费莱尼禁区前横敲中路,博格巴得球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戴维森-桑切斯身上发生折射飞入球门,1-0,曼联取得领先。

null

第20分钟,齐耶赫开出角球,戴维森-桑切斯头球顶高了。第24分钟,带上队长袖标的瓦伦西亚右侧强突,杀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被奥纳纳挡出。第34分钟,里德瓦尔德左路传中到禁区,但是没有人碰到滑门而过。第45分钟,特劳雷带球杀入禁区右侧,达米安回防将球化解。

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阿贾克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联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斯莫林起跳抢前点头球摆渡,姆希塔良门前起脚倒钩将球打进,2-0,曼联扩大比分。

null

第65分钟,博格巴右路接球起脚传中,费莱尼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奥纳纳没收。第72分钟,阿贾克斯前场定位球机会,齐耶赫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被人墙挡下。第83分钟,桑切斯中路起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曼联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林加德获得黄金机会,但是他在禁区里被戴维森-桑切斯干扰下倒地,裁判也没有吹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完成全满贯的红魔也收获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两队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24-奥纳纳、4-里德沃德(第82分钟,弗朗基-德容)、36-德里赫特、5-戴维森-桑切斯、3-费尔特曼、22-齐耶赫、20-舍内(第71分钟,范德贝克)、10-克拉森、11-尤尼斯、9-伯特兰-特拉奥雷、25-多尔贝里(第63分钟,内雷斯)

曼联:20-罗梅罗、36-达米安、17-布林德、12-斯莫林、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第75分钟,林加德)、8-马塔(第90分钟,鲁尼)、19-拉什福德(第85分钟,马夏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