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弗森揭秘詹姆斯G3低迷真相!皇帝患病却不愿公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国媒体《thescore》报道,詹姆斯在东决G3战萎靡不振的真相已经找到,他的队友杰弗森透露詹皇是因为得病导致表现低迷,他患上了轻微传染病所致,而他自己并不愿意将此公布出来。在

null

詹姆斯因得病导致G3低迷?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国媒体《thescore》报道,詹姆斯在东决G3战萎靡不振的真相已经找到,他的队友杰弗森透露詹皇是因为得病导致表现低迷,他患上了轻微传染病所致,而他自己并不愿意将此公布出来。

在东决的G3战,骑士未能延续季后赛不败的连胜态势,骑士在领先21分情况下被绿军惊天大逆转击败。詹姆斯自然是备受指责,他在该场比赛只得到区区11分,却送出多达6次失误,尤其是下半场皇帝8中1疯狂打铁,末节更是一分未得,舆论也是纷纷指责詹皇的隐身。

不过在昨天的G4战,詹皇表现强势反弹,率队逆转击败绿军夺得赛点。对此,詹皇的队友杰弗森主动站出来给皇帝澄清,“我知道他不会公布这件事情,因此我要给我的兄弟发声。”

除此之外,杰弗森还进一步透露,“德隆在今天早上就因为感染细菌导致缺席赛前训练,这使他感觉昏昏沉沉,这也是在不利因素之前所遭遇的情况,而细菌已经在队内开始传播开来。当德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时,詹姆斯就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因为之前他的感觉也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昏昏欲睡,为什么毫无力气,什么也做不了。’”

目前詹姆斯已经恢复健康,而骑士也成功逆袭绿军取得总比分3-1领先,掌握赛点的骑士仅仅只需要再多一场胜利,他们就能够淘汰绿军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并且与已经晋级的勇士胜利会师。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