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梅西上诉失败被判21个月监禁 保罗投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博阿斯,还是毛头小子时就因为咖啡厅数据库的故事引起关注。他率领波尔图夺欧洲联盟杯冠军,赢得三冠王,被誉为小穆里尼奥,时值穆里尼奥职业高峰期,人们对博阿斯自然是充满期待,尤其是切尔西。但蓝桥好景不长,他

博阿斯,还是毛头小子时就因为咖啡厅数据库的故事引起关注。他率领波尔图夺欧洲联盟杯冠军,赢得三冠王,被誉为小穆里尼奥,时值穆里尼奥职业高峰期,人们对博阿斯自然是充满期待,尤其是切尔西。但蓝桥好景不长,他的兢兢业业竟与理想主义的变革方式显得格格不入,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位年轻教练,逐渐冷漠了他笃定的目光,瘦削的身材却越发引人注意。离开切尔西,又辗转热刺,又是中道崩殂,博阿斯几乎成了无解的难题:一个令很多人为他喊冤、却又让很多人硬下心将其放弃的矛盾体。然而,是金子总会再度发光!他在俄罗斯再度证明自己,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俄超冠军说明了一切,似乎又还原了一切!而今天,他在中超,初来乍到便欲颠覆格局。昨晚亚冠的上港,便是他在指挥!天知道他之后的履历该如何填写...

1、欧联杯曼联2-0捧杯进欧冠 梅西偷税案上诉失败

欧联杯决赛在斯德哥尔摩的友谊球场展开角逐,曼联2比0取胜阿贾克斯,博格巴和姆希塔良进球。曼联首度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曼联也成为第5支欧战大满贯球队。曼联下赛季欧冠分档敲定!避巴萨,或战皇马拜仁。据悉梅西偷税案上诉失败,被判21个月监禁但不入狱。

评:1、终场看到那一堆拐杖,眼泪湿润了...一个如此艰难的赛季,红魔依然坚挺!终于可以吼一声,必须用吼:兄弟架拐!曼联回来了!2、“囚王”众望所归,这次大家没有意见了?

2、惊曝保罗考虑加盟马刺 骑士进总决希望超9成

ESPN通过BPI预测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高达91%,其中下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完成晋级的概率高达44%。“头号詹黑”斯基普-贝勒斯在电视直播中表示,如果勇士在总决赛中横扫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他们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ESPN作家Lowe近日爆出大料,保罗或许会在今夏自由市场考虑加盟马刺,还强调双方这种“互相感兴趣的想法”是很成熟的。

评:1、其实保罗没必要这么死心眼,西决地板摸不到,完全可以去摸一把东决的,强如詹姆斯韦德,甚至乔帮主不也没摸过西决地板。

3、足协重磅公告:亏损球队将收费 U23下赛季上场人数与外援相同

5月24日,足协夜间连发两份公告。一份公告是2018赛季起,各俱乐部整场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球员,必须与整场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另一份公告是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足协将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而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中超仅有延边和亚泰是盈利的,其余球队全部处在亏损状态。

4、大V吐槽足协杀招:屁股决定脑袋 24岁就可以退役了?

针对足协新公告,摘选某些媒体人观点:《足球》报贾岩峰:如果不用外援呢?就不用上U23?如果想多上一个U23也不行?《东方体育日报》刘闻超:还没到退役年龄的一大批主力和准主力球员,该怎么办?屁股决定脑袋,何尝不是一种急功近利。《足球》报赵震:国际足联要是有这政策,阿贾克斯早黄铺了。央视贺炜:新政策下,很多球员是不是24岁就可以退役了?

5、国安大将绝妙锦囊吐槽U23新政 鲁能全力支持 鲁媒析球队影响不大

 

国安大将张晓彬微博上表示:“绝妙锦囊,给各个俱乐部提个醒哦,请大家看清楚,政策是累计,所以明年终于可以正常踢比赛了,只不过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气换上3名U23球员来应付政策。”申花门将李帅表示:“U35政策还没来吗?”鲁能表态全力支持足协新政:为发展大局做贡献。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鲁媒析足协杀招对鲁能影响不大,95年龄段身价飙升。

6、博阿斯:本有机会打进3球 崔龙洙:我们表现不输给上港

亚冠上港2-1逆转苏宁,胡尔克传射建功。博阿斯坦言:本有机会打进3球,还没看U23新政通知。崔龙洙表示:表现不输给上港,相信次战防住胡尔克。刘建业直言:有一个客场进球达到预期。颜骏凌感叹:赛程对体能考验大。沪媒分析:强攻取分非崔龙洙所长,苏宁难封锁上港锋线。苏媒认为:苏宁未踢出最佳状态,在中超仍有竞争力。

评:1、两只亚洲劲旅,打出精彩的比赛内容,球员拼搏激烈而不粗野,观众热情加油而不躁狂,这比赛看着舒心!2、等博阿斯看了新政估计肺都要气炸了,或者博阿斯说U23新政和我没关系,下赛季我不在这了。

7、韩媒关注崔龙洙亚冠输球 韩球迷吐槽:快数着钞票回来了

韩国媒体关注崔龙洙表现,《韩国体育网》刊登文章《亚冠16强崔龙洙江苏遭博阿斯上海1比2逆转进8强亮红灯》。文章后韩国球迷表示:“打亚冠的是中超降级队,亚冠越来越难踢了,中国的实力已经距离我们很近了。”“在中超3-4场比赛踢不好就可能被炒鱿鱼,崔龙洙教练现在都是靠着亚冠延命,如果进不去8强的话,马上就会被炒了吧。”“就是被炒了,也会赚很多钱的。”

评:1、中超3-4场踢不好被炒鱿鱼?中超果然是高危职业。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