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美女新闻官嘲讽刘炜引众怒 惊!她竟是铁杆辽宁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海男篮在休赛期新闻不断,刚刚签约深圳新星罗汉琛,当家控卫刘晓宇又闹续约风波,而如今他们的美女新闻官再度因为“嘲讽”昔日功勋球星刘炜,而引发众怒掀起网络热议

null

刘炜依然是上海的功勋英雄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海男篮在休赛期新闻不断,刚刚签约深圳新星罗汉琛,当家控卫刘晓宇又闹续约风波,而如今他们的美女新闻官再度因为“嘲讽”昔日功勋球星刘炜,而引发众怒掀起网络热议。

null

据认证为“上海小黄鱼球迷会”的微博在网上发声,“这几天我鲨后卫线有点风吹草动,罗汉琛引进啊,晓宇说何去何从啊,但这个图里的信息是真心让小黄鱼不爽了好吗,过线了好吗?@Inge_辰刘炜对于上海球迷得意义不是你能理解的!回不回来也不是你说了算的!什么‘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还摊手,真当自己新闻官了?!呼吁俱乐部清理门户!”

null

截图

通过该微博曝光的两张聊天纪录截图,可以看出作为上海新闻官的当事人在聊天当中,并未体会到上海球迷之于刘炜的感情,而是用带有“嘲讽”意味的口气在回答球迷,诸如,“然而我一直想说,刘炜并不能给上海队带来什么,反而可能是坏的效果”,尤其是她还接着表态,“他(刘炜)回来好在哪儿?仅仅就是让他能在上海退个役?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

null

null

截图

毋庸置疑,该美女新闻官发表的不当言论,极大程度伤害了上海球迷的感情,毕竟刘炜曾经在2002年携手姚明一起夺得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并在姚明奔赴NBA打球后继续扛起上海的领袖重任。即便是刘炜如今已经转投其他球队效力,但“上海模子”依然是这片土地球迷的功勋英雄。

null

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美女新闻官还被网友揭露出来,她固然是上海男篮的新闻官,但她实则是铁杆的辽宁队球迷,并且还多次在微博上公开支持辽宁。尽管个人喜好并不能强求,但至少作为上海的新闻官,公开支持其他球队还是会伤害上海球迷感情,无疑也是需要谨慎处理之事,也就难怪有网友呼吁上海“清理门户”。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