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蒂官方宣布离开罗马 本周末迎来红狼生涯最后一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意大利足坛传奇托蒂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本周末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他红狼生涯最后一战。“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罗马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我最后一次身着罗马球衣。很难用

null

托蒂宣布赛季后离开罗马

北京时间5月25日,意大利足坛传奇托蒂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本周末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他红狼生涯最后一战。

“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罗马战热那亚的比赛,将是我最后一次身着罗马球衣。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这件球衣对我的意义,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托蒂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对足球的热爱永不会退散,那份激情,我对足球的激情,很难想象我会失去前进的动力。下周一开始,我会重新上路,我已经准好迎接新的挑战了。”

意大利媒体指出,托蒂虽然确认对阵热那亚的比赛是他罗马生涯最后一战,但并没有宣布挂靴,所以仍然有继续踢的可能性。

托蒂是罗马的传奇,同样是青训系统出身,1992年升至一线队,代表罗马出场785次,打进307球,最大成就是帮助球队夺得2000/ 01赛季意甲冠军。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