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走?巴萨灵魂:我可能不会在诺坎普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涅斯塔最近和尤文联系在了一起,巴萨中场大师也承认可能离队。另外,前队友阿尔维斯就在尤文,巴西人有可能会劝说小白加盟斑马军团。巴萨在2013年和伊涅斯塔续约5年,

null

伊涅斯塔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涅斯塔最近和尤文联系在了一起,巴萨中场大师也承认可能离队。另外,前队友阿尔维斯就在尤文,巴西人有可能会劝说小白加盟斑马军团。

null

外媒截图

巴萨在2013年和伊涅斯塔续约5年,这位中场大师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巴萨方面还未和小白续约,梅西也还没有签署新的合同。伊涅斯塔在接受《RAC1》采访时表示:“一直都有我不会在巴萨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可能性。”言下之意就是,小白是有可能离开巴萨的。

另外,伊涅斯塔还说道:“ 我计划至少履行完现有的合同,这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我需要对一切进行权衡,我不是说任何可能续约的事情,我只是根据本赛季的表现来评估形势。一旦对自己的境况进行分析之后,我会做出决定的。”

最后,伊涅斯塔还说道:“除非是俱乐部让我离开,但我认为他们不会这样做,否则我不会代表其他球队在场上与巴萨为敌。”

伊涅斯塔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从2002年被范加尔提拔到巴萨一队之后,小白就一直在红蓝军团效力,是梦一队到梦四队的关键球员。本赛季,伊涅斯塔的状态不太稳定,一共为巴萨出场36次,打进1球送出6次助攻。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