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保利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携手梅西剑指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塞维利亚与阿根廷足协达成初步协议,俱乐部与桑保利解约,桑保利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带领阿根廷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并向冠军荣誉发起冲击。

原本,桑保利和塞维利亚的合约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面对国家召唤,桑保利还是选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据悉,为此阿根廷足协向塞维利亚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违约金。

近年来,桑保利的执教成绩十分显赫。2012年,桑保利成为智利主教练,并在2015年美洲杯决赛带队战胜了自己的祖国阿根廷,率领智利历史上首夺美洲杯,而他也在入围了该年度国际足联教练金球奖的最终三人候选名单。2016年年初,桑保利与智利足协解约。2016年,桑保利成为塞维利亚主教练。

目前,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表现不佳,最近一场世预赛,阿根廷队以0-2负于玻利维亚队,排名掉到第五位,领先厄瓜多尔队只有两分,形势岌岌可危。根据规则,获得南美区预选赛前四名,才有可能直接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以现在的排名,阿根廷需要参加附加赛还能晋级俄罗斯。

现在,桑保利入主阿根廷国家队,他的目标很明确,首先带领阿根廷进军俄罗斯,随后携手梅西,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