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足坛收入榜:C罗称霸压梅西 中超无人前1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五大联赛基本上都已经结束,美国福布斯杂志统计了过去一个赛季足坛运动员的收入榜,C罗排名第一,梅西紧随其后,中超球员无人进入前10。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

null

福布斯排行榜

北京时间5月27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五大联赛基本上都已经结束,美国福布斯杂志统计了过去一个赛季足坛运动员的收入榜,C罗排名第一,梅西紧随其后,中超球员无人进入前10。

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在2016-17赛季,C罗的总收入达到了9300万美元,在足坛排名第一高,其中5800万美元是薪水和奖金,其它的收入是商业收入,包括广告费、肖像权收入等。

排名第2是梅西,他的收入达到了8000万美元,其中5300万美元是薪水和奖金。内马尔的收入也有370万欧元,排名第3位,但是距离梅西和C罗都相差甚远,贝尔的收入达到了3400万欧元,这个数字也不低,排名足球运动员的4位。

null

伊布已经接近退役,但是他的收入也达到了3200万美元,排名足坛第5位,这说明瑞典人依然有着强大的吸金能力。

伊布的俱乐部队友鲁尼也进入了前10,排名第6位,收入是2360万美元,苏亚雷斯排名第7位,收入是2330万美元,阿圭罗排名第8位,收入达到了2260万美元,J罗的收入位居第9,达到了2190万美元,博格巴的收入达到了2120万美元,排名第10位。

虽然中超的很多外援都有着不菲的工资,但是很多球员的广告收入距离一线巨星有着巨大的差距。因此,在这份收入榜上,前10球员里,没有出现中超球员的名字。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