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孔蒂千万年薪续约切尔西4年 成蓝军历史最高薪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镜报》报道,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同主帅孔蒂已经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据悉,孔蒂将同蓝军续约4年至2021年,年薪从目前的600万英镑上涨到950万英镑。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孔蒂

null

外媒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镜报》报道,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同主帅孔蒂已经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据悉,孔蒂将同蓝军续约4年至2021年,年薪从目前的600万英镑上涨到950万英镑。

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孔蒂就率领蓝军拿下了英超冠军。而前一个赛季,切尔西只在英超中排名第10位,孔蒂可以说完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孔蒂也成为了这个夏天最抢手的主教练,米兰双雄都有意邀请他执教。

null

孔蒂

据《镜报》报道,孔蒂已经拒绝了国米的邀约。切尔西方面向他开出了续约4年,年薪950万英镑的条件,意大利名帅已经点头同意,双方将在孔蒂结束夏季假期之后正式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孔蒂的年薪为600万英镑,新约中他的年薪将会大幅上涨。950万英镑换算成欧元在1100万左右,这也是蓝军历史上为主帅开出的最高薪酬。这同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还有一定差距,但要略高于皇马主帅齐达内。

同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前,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2年,我非常清楚,在现代足球中,一名主教练很难在同一家俱乐部中长期执教。但如果切尔西给我机会留下并延长合同,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镜报》同时称,切尔西的引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孔蒂今夏将主要从意甲购买新援。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