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邹雨宸获准赴美或备战选秀 范子铭补录进队填他空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字号中锋邹雨宸将开启赴美之旅,他已经得到李楠执教的红队教练组许可,或为备战2017年的NBA选秀做准备,而刚刚补录进队的范子铭很有可能暂时填补他的空缺。自从姚明退

null

邹雨宸是王治郅接班人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字号中锋邹雨宸将开启赴美之旅,他已经得到李楠执教的红队教练组许可,或为备战2017年的NBA选秀做准备,而刚刚补录进队的范子铭很有可能暂时填补他的空缺。

自从姚明退役与易建联重回国内打球,哪怕易建联在去年休赛期短暂签约湖人2个月,却依然在赛季开始前主动“分手”回国,也让NBA赛场已经连续几年不见中国球员身影。

所幸,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周琦与王哲林双双被NBA球队选中,尤其是周琦今年早早就奔赴美国特训,极有可能与火箭签约征战下赛季的NBA。除此之外,丁彦雨航也受到小牛队邀约征战夏季联赛,无疑让中国球员与NBA的联系再度紧密起来。

除此之外,今年休赛期邹雨宸宣布报名NBA选秀,赵继伟即便未报名却也因为达到年龄,自动获得NBA选秀的资格。不过主动报名的邹雨宸在此前毫无动静,也令舆论纷纷猜测他的报名是否只是为了哄抬身价。

null

微博截图

著名篮球媒体人朱彦硕就直接在微博点评邹雨宸,“不是我不想鼓励中国的年轻球员走出去。邹雨宸,人报名了NBA选秀会,请问他去美国测试或是训练了吗?当年姚明、易建联也不是坐在家里等人家来选他们的。也许这是经纪团队自己的套路,但没有拼搏,就没有鼓励。这跟裸考是一样的,平时不读书,就去考高考,凭啥要祝福你?”

如今据知情人士爆料,邹雨宸已经获得红队教练组批准赴美。即便是邹雨宸方面目前尚未透露赴美之行目的,但舆论也大抵猜测他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NBA选秀,毕竟今年选秀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进行,而今也只剩下不到1个月的时间。

null

范子铭补录进男篮红队

作为国内公认的王治郅接班人,邹雨宸即便是近两个赛季遭遇伤病困扰,却依然能够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6.3分8.6个篮板2.4次盖帽数据,并且还夺得全明星星锐大赛的MVP,展现出极为不俗的实力与天赋。

不过男篮双国家队将在之后迎来一系列比赛,其中李楠率领的红队将在6月13日与伊朗国家队展开对抗赛,而目前邹雨宸何时归队尚未有详细情况。考虑到红队刚刚将上赛季表现惊艳的星二代范子铭补录进队,因此不难猜测他应该就是暂时替补邹雨宸的空缺,也让大郅接班人能够安心备战选秀。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