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蒂仍不死心再追博努奇 蓝军开800万年薪同曼城抢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博努奇手捧意甲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意大利媒体《Il Messaggero》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仍然没有放弃追求旧将博努奇,英超冠军将为尤文铁卫开出800万欧元的年薪,希望把他带到斯坦福桥球场来。

作为尤文后防BBC的成员,博努奇在防守端的实力出众,具备很强的抢断拦截能力;在进攻端,博努奇的插上助攻和传球组织能力都是顶级水准。而在孔蒂执教尤文时期,博努奇就是意大利名帅的爱将。在去年孔蒂拿起切尔西教鞭时,就曾开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博努奇,但是被老东家尤文无情拒绝了。现在,孔蒂仍不死心将继续追求博努奇。另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十分欣赏博努奇,并希望尤文铁卫能够为自己的球队效力。

null

(博努奇)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切尔西这次为博努奇开出了一份8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而尤文铁卫现在在斑马军团的年薪是500万欧元。不过,意大利媒体称,博努奇对于前主帅孔蒂的邀请并没有心动,他和自己的家人都希望留在都灵。

null

(切尔西准备为博努奇开800万欧元年薪)

本赛季,博努奇已经帮助尤文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另外,尤文已经闯入欧冠决赛。6月4日,博努奇还有望为斑马军团拿下欧冠冠军,成就队史首次赛季三冠王。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