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迪曼杯-混双女单丢分 中国队3-2险胜日本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第二场半决赛,苦战近6个小时,国羽3-2险胜日本。其中,国羽混双和女单丢分。另一场比赛,韩国3-1击败泰国,与中国队会师决赛!与四

null

国羽3-2险胜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第二场半决赛,苦战近6个小时,国羽3-2险胜日本。其中,国羽混双和女单丢分。另一场比赛,韩国3-1击败泰国,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与四分之一决赛相比,中国队的阵容大幅调整,陈清晨兼项女双和混双,男单林丹顶替谌龙出场,男双换成了李俊慧/刘雨辰,女单是孙瑜,女双是陈清晨/贾一凡。日本队在女单派出了山口茜,其他出场球员与四分之一决赛相同。

第一场是混双,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对阵日本队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第一局,中国组合显得压力很大,最终以12-21速败。第二局,郑思维/陈清晨的状态有所恢复,最终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的争夺很激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连得3分后,一度以16-10领先。此后,中国组合苦苦追赶,一度连救4个赛点,追至19-20,可惜,郑思维回球出界,19-21,中国组合输掉决胜局。

第二场,林丹对阵西本拳太,后者只有23岁。第一局,林丹一度3-5落后,但他连续得分,以11-9进入居间休息。此后双方紧咬比分,一度战成15平,但林丹连拿3分,以20-18获得局点,最终,林丹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林丹开局0-4落后。此后,林丹奋起直追,在15-14后,林丹连拿3分,很快,20-15,林丹拿到赛点,最终,21-16,林丹又胜一局,他用时58分钟2-0取胜,中国队把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场是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第一局,双方打得很激烈,一度战成17平、 18平、19平,最终,中国组合23-21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打得很放松,并且很快以20-14拿到赛点,最终,21-16,李俊慧/刘雨辰赢下第二局,中国队在总比分上2-1反超。

第四场女单,孙瑜对阵山口茜,第一局,孙瑜很快陷入落后,山口茜在20-17拿到局点后,山口茜上网封杀得分,21-17,她先赢一局。第二局开始后,孙瑜调整了打法,他一度9-7领先。不过,山口茜在10-11落后时她掀起两波反扑,以17-12反超。最终,21-15,山口茜再赢一局,日本队把总比分追成2-2。

第五场,陈清晨/贾一凡的组合对阵日本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手是世界第一!第一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一度战成8-8,陈清晨侧身大力扣杀,中国组合15-11领先。此后,中国组合气势如虹,最终21-12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一度10-11落后,但此后,中国组合连拿4分,以14-11反超。最终,21-19 ,中国组合获胜。中国队3-2险胜日本,晋级决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