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摩西染红拉姆塞绝杀 阿森纳2-1切尔西问鼎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点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较量,切尔西对阵阿森纳,桑切斯破门,科斯塔扳平比分,吉鲁助攻拉姆塞破门,阿森纳2-1击败切尔西,拿到足总杯冠军。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切尔西和阿森纳有两场对阵,双方各赢1场。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阿森纳无缘前四,阔别欧冠赛场。孔蒂希望拿下足总杯,从而夺取双冠王的荣誉,而阿森纳则寄望赢球来为本赛季遮羞。

 

比赛开始前,先进行了默哀仪式,这是由于曼彻斯特曾经发生恐怖袭击。第4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外疑似手球后拿球进入禁区,随后禁区内推射破门,一开始,边裁举旗,不过随后主裁判和边裁进行了沟通,接下来示意进球有效,阿森纳1-0切尔西,凭借争议进球取得了梦幻开局。第9分钟,佩德罗反击中带球被蒙雷亚尔放倒,主裁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桑切斯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1分钟后,厄齐尔禁区内巧射,库尔图瓦无能为力,多亏卡希尔抢在维尔贝克前解围。


第19分钟,在接到厄齐尔角球传中后,维尔贝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8分钟,切尔西反击,在接到队友长传后,科斯塔门前挑射,奥斯皮纳将球挡出。第32分钟,扎卡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做出扑救。第39分钟,摩西禁区内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切尔西获得位置很好的禁区外任意球,阿隆索主罚高出横梁。

 

下半场刚一开始,佩德罗禁区左侧连续两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切尔西继续组织进攻,第49分钟,坎特禁区外射门,奥斯皮纳将球抱到。第56分钟,摩西对维尔贝克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58分钟,摩西横传中路,佩德罗弧顶极具威胁的远射偏出远门柱。 ​​​​2分钟后,坎特对拉姆塞犯规拿到一张黄牌。

 

第65分钟,阿森纳左路配合,贝莱林在跟进后一脚劲射,可惜力量太轻被库尔图瓦拿到了球。第68分钟,摩西禁区内突破被判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蓝军10打11。第74分钟,阿扎尔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高出。第77分钟,威廉传中,科斯塔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一脚射门攻破了奥斯皮纳把守的大门,阿森纳1-1切尔西。不过第78分钟,刚出场的吉鲁边路传中,门前拉姆塞头球破门,阿森纳2-1切尔西。第88分钟,巴舒亚伊换下了科斯塔,最终,切尔西无力回天,1-2输球。

 

两队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13-奥斯皮纳;18-蒙雷亚尔、4-默特萨克、16-霍尔丁、24-贝莱林;15-张伯伦(82分钟 柯克兰)、29-扎卡、8-拉姆塞;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78分钟 吉鲁)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61分钟 法布雷加斯)、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11-佩德罗(72分钟 威廉)、19-迭戈-科斯塔(88分钟 巴舒亚伊)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