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勺子点球制胜助大黄蜂捧杯!奥巴梅扬用冠军同多特告别?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多特神锋奥巴梅扬)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点整,2016-17赛季德国杯决赛,多特2-1战胜法兰克福夺冠。此役,奥巴梅扬下半场利用勺子点球破门,为多特打入制胜一球。而根据昨天德媒《图片报》的消息,奥巴梅扬已经向多特高层坦白,自己将要离队去迎接新的挑战。今天这场胜利和冠军,会是奥巴梅扬送给多特的告别礼物吗?

null

(奥巴梅扬空翻庆祝进球)

在2013年7月份,奥巴梅扬从法甲圣埃蒂安转会加盟多特,已为大黄蜂效力了4个赛季。自加盟以来,奥巴梅扬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而不管是克洛普还是图赫尔都将他当做前场核心来对待。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奥巴梅扬分别为多特攻入13、16和25个联赛进球,上赛季甚至有望拿到德甲金靴奖。

null

(奥巴梅扬手捧德国杯奖杯)

本赛季,多特在联赛中发挥并不算出色,仅仅拿到德甲第三,和冠军拜仁有18分的差距。欧冠赛场,多特闯入了8强,但是被摩纳哥挡在半决赛门外。但是,奥巴梅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为多特出场的45比赛中,加蓬球星攻入创个人生涯新高的40球,无疑是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其中,奥巴梅扬在德甲攻入31球,力压拜仁神锋莱万获得联赛金靴奖。

正是由于表现突出,奥巴梅扬受到了来自众多欧陆豪强的关注,诸如曼城、巴黎、米兰和利物浦等队都希望引进这位加蓬球星。而奥巴梅扬自己的志向远大,多次表明希望加盟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而如今,多特已经结束了赛季征程,奥巴梅扬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据悉,法甲豪门巴黎是最有可能签下奥巴梅扬的球队。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