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迪曼杯-中国苦战5场2-3不敌韩国 7连冠梦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决赛争夺,虽然中国队赢下了男单和男双,但女单、女双和混双,中国队都输了。过往,中国队曾连续6届拿下苏迪曼杯,现在,中国队的7连冠梦

null

谌龙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决赛争夺,虽然中国队赢下了男单和男双,但女单、女双和混双,中国队都输了。过往,中国队曾连续6届拿下苏迪曼杯,现在,中国队的7连冠梦碎。

第一场是男双的较量,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对阵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第一局,中国组合很快进入状态,连得4分后5-2领先。12-8后,中国组合连续半场进攻打中,很快确定了15-8的比分优势。最终,21-14,中国组合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国组合上来就6-2领先,居间休息时,中国组合已经11-3领先了。此后,中国组合一鼓作气,将优势扩大到19-10。最终,傅海峰/张楠21-15再胜,直落两局击败催率圭/徐承宰,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是女单,何冰娇迎战成池铉。第一局,何冰娇明显跟不上对手,成池铉连得5分以9-4领先,此后,何冰娇面对成池铉的攻势办法不错,最终12-21先输一局。第二局,何冰娇做出调整,她一度10 -9领先。但此后,何冰娇一度连丢7分,最终16-21,何冰娇再丢一局输掉比赛。大比分,韩国队扳成1-1平。

第三场是男单,奥运冠军谌龙对阵韩国选手全奕陈,谌龙优势十分明显。第一局,谌龙开局7-0领先,到暂停时已经11-4领先。谌龙打的十分放松,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 谌龙的攻势依然占据上风,4-3后连取3分以7-3领先。此后,谌龙连续得分势头不减,分差一度到了10分以上,最终,还是21-10,谌龙速胜。大比分,中国队2-1领先!

第四场是女双,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张艺娜/李绍希,昨天的半决赛,中国组合在决胜局取胜,帮助国羽杀入决赛。今天比赛一上来,中国组合陷入落后,一度分差被拉到4-11。此后,中国组合苦苦追赶,但还是以19-21惜败。丢掉第一局,中国组合有些泄气,最终13-21,中国组合脆败。大比分,韩国队扳成2-2平。

决胜场,鲁恺/黄雅琼对阵催率圭/蔡侑玎。第一局,中国组合上来就1-4落后,此后中国组合失误较多,以7-11进入局间暂停。随后,中国组合连续追分,双方一度战成12平。但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顶住,最终17-21输球。第二局,双方争夺很激烈,一度战成7-7。但此后,中国组合崩盘,最终13-21,中国组合输球。大比分,中国队2-3不敌韩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