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国际青年健身节嗨爆端午 相约五棵松体育馆


来源:凤凰体育

“十小时不停歇,激活千万运动人群,共同挑战10亿卡路里,这是一场直面自我的挑战,唤醒你被禁锢的不屈斗志;这是一次淋漓尽致的狂欢,释放你被压抑的原始本性。”5月28日,端午小长假

(活动宣传海报) 

“十小时不停歇,激活千万运动人群,共同挑战10亿卡路里,这是一场直面自我的挑战,唤醒你被禁锢的不屈斗志;这是一次淋漓尽致的狂欢,释放你被压抑的原始本性。”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爱好者,齐聚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续10小时“挥汗”“甩肉”“跳舞”“欢呼”的独特释放方式,庆祝专属于他们的“狂欢日”——第二届528国际青年健身节,暨乐刻2周年生日派对。在这一天,乐刻融合时下最潮的国际健身方式和娱乐方式,将运动的酣畅快感与音乐、科技、美食、购物等多种形式完美结合,重新召唤起热爱运动的年轻的心。  

世界顶级教练助阵全球顶级阵容的健身教练、热门课程最新套路首发,是每年“528国际青年健身节”的重头戏,也是为健身发烧友们献上的运动“饕餮盛宴”。乐刻作为主办方平台,集结了全球头部健身资源,正搭建起一个运动健身教练的顶级生态圈。

今年的健身节,无论是在课程体系还是教练阵容上都非常抢眼。首先,世界先进潮流的三大课程体系莱美、Zumba 、Radical新套路现场全球首发,莱美中国Bodyjam项目负责人张显臣、莱美中国Bodypump,Bodyjam培训师汪润华、ZES美国Zumba官方全球教育专家MICHAEL THOMAS、谢菲FAYE、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认证的radical fitness 亚洲地区总训练教官廖淑芬Rose等运动界大咖也都悉数亮相现场,与现场一千来号人一同“唤醒运动细胞”,挑战10亿卡路里,激活千人运动热潮。除此,乐刻原创le-step的课程也在现场首次面世。据悉,本次的LE-STEP是由乐刻运动LITTA体适能研训网教育总监、AFAA美国有氧体适能协会教育总监吴湧领衔主创。 

“LITTA的意思是‘利他’,我们为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专业系统的学习机会,让更多的人能够分享和传递运动的快乐与激情;为国内健身教练创造一个行业标准,理性和健全的机制才能促进健身事业的良性发展。” 吴湧说道。截至目前,乐刻LITTA体适能研训网已吸纳近1500多教练在乐刻平台,2017年还将继续推出6项首创新自主研发认证及6项国际认证课程。 时下最潮国际健身方式相比于去年第一届“528国际青年健身节”,本届活动显得更为丰富,融合了明星、运动、潮流、娱乐、社交等多种时尚元素,为活动参与者提供的不仅是“千人上操课”的单一运动,更是一种生动、真实、多元化的场景。活动现场,台湾超人气偶像、混血歌手倪安东、90后创作型歌手隋佶辰倾力献唱,卡玛效能投资人兼首席技术官杨斌以及中国健身先生冠军、AFA亚洲健身学院教练、CCTV5健身栏目教练高信东也作为运动嘉宾到场助阵。  

(活动宣传海报)

除了明星,以“健身”为主题的创意青春集市也在当天亮相。多种美味的轻食产品,琳琅满目的运动用品,不计其数的健身周边产品,好看、好吃、好玩的新奇特产品,无不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惊艳一把。 “528国际青年健身节,从创造一个消费热点到演变成一种商业消费模式,丰富了运动消费形式,提升了运动消费的品质,促进体育需求从单一化的体育用品消费向体育场馆、专业健身、健康营养多层次和多元化扩展,体育消费方式向参与型和观赏型扩展。新的健康运动消费习惯和消费关系正在形成,这将极大地拉动体育消费的内需。”乐刻运动联合创始人苏璐表示,上操课、线上秒杀、明星演唱、教练表演、VR体验、运动周边集市……

看似毫不相关,却给了现场所有人都酣畅淋漓的快感。换言之,这才是真正为消费者搭建了一种全新的消费关系,更“对味”消费者的内隐需求,也更符合运动建设的发展潮流。 首个数据化智能健身平台在动感单车上一边享受动感音乐,一边欣赏四周美景,在划船机上体验在川流不息的河流中划船的快感,在椭圆机上感受攀登雪山的刺激,你能想象这些场景真实地发生吗? 

想象力无限的乐刻智能健身房,在本次国际青年健身节上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这是乐刻运动围绕运动健康场景掀起的一场互联网新数据技术革命,为用户提供运动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出首个数据化智能健身共享平台。据乐刻运动联合创始人苏璐介绍,该智能化系统由用户验证、智能器械、科学健身、在线互动、消费、节能、安全监控等一系列子系统构成,打通了从线下门店硬件设备到后台云服务以及客户端的大数据及智能应用,能够完成用户行为感知、数据采集传输、大数据分析、用户应用及反馈、资源优化闭环,全面构造智能平台化。   

为了让用户更加真实地感受该系统的魅力,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智能健身房区域。在该区域内,有平衡仪+体感游戏、VR+骑行单车、史密斯机、有氧设备跑步机、椭圆机、智能体测仪多种智能健身产品,并且现场配备专业私教讲解。“用户只需“慵懒”轻松上机运动,通过乐刻运动客户端作为入口,我们就能从用户的使用、消费、运动过程等多重维度,对其数据进行感知与采集。”

该智能系统相关负责人王骏波介绍说,“通过智能匹配算法和综合调度中心进行大数据分析,从用户使用行为、运动健康、资源利用优化等角度着手,能够为用户推荐和提供更符合需求且更高性价比的运动健身服务,进而使用户获得更优质的运动健身体验。” 颠覆与重塑用户健身认知除了智能健身房区域,活动现场还有一个超过200平的综合竞技体验区。在该区域,一场史上最燃的勇士挑战赛正在上演。人猿泰山、大力勇士、逃离指压板、乘风破浪、跳跃高地、搬运沙袋,六大综合竞技项目吸引了不少“勇士”挑战自身运动极限。不过,这些听上去玄乎的“六大极限挑战”,其实是乐刻CrossFit项目的体验。“本次健身节专为CrossFit开设体验区,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感受CrossFit的运动形式和特色社群文化,重塑用户的健身认知。”乐刻CrossFit项目负责人李杰如是说。

CrossFit健身训练体系起源于美国,由Greg Glassman教练于2000年创立,发展至今已是一套十分成熟的健身体系。CrossFit健身体系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举重、体操、跑步、跳神、划船等多种训练项目,促进有氧/心肺功能、耐力、力量等十项身体素质均衡发展,达到全面强健。“每一家CrossFit场馆,就是一个CrossFit社区。”李杰表示,“浓郁的社群氛围是CrossFit文化最大的特色,你不用再像去传统健身房一样独来独往或者只与训练搭档同行,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带动,充分地释放自己,并依托专业的运动训练体系,突破自身解锁新技能,达到健身目的同时也能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