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大结局:尤文六连冠+米兰重返欧战+托蒂告别罗马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尤文实现意甲六连冠)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17赛季意甲第38轮结束;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落下了帷幕。

在38轮比赛中,尤文以91分获得冠军,实现联赛六连冠伟业。罗马以84分紧随其后,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正赛。而那不勒斯则是以1分之差获得第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席位。另外,AC米兰排名第六,时隔三年再获欧战资格赛席位。亚特兰大和拉齐奥分列第四和第五。

佩斯卡拉和巴勒莫都是提前确定降级,克罗托内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拉齐奥成功保级,而恩波利最后一轮输球将入乙级联赛。目前,斯帕尔和维罗纳已经确定升入意甲联赛,还有一个升级名额还未知晓。

另外,狼王托蒂已经确定离开罗马,今天和热那亚一役是他在罗马城的谢幕战。在为罗马出战的786场比赛中,托蒂攻入307球送出123次助攻,帮助红蓝军团拿下一个意甲冠军,还有两个意大利杯和两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null

(托蒂告别罗马)

在射手榜上,罗马球星哲科攻入29球,赢得本赛季意甲金靴。那不勒斯射手默滕斯以28球排名第二,都灵前锋贝罗蒂以26球位列第三,上届金靴伊瓜因以24球排在第四。在助攻榜上,因西涅排名第一,那不勒斯球星送出12次助攻。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