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埃德尔、佩里西奇合造4球 国米5-2大胜获第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收官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时,埃德尔和佩里西奇相继传射建功,布罗佐维奇完成破门。下半时,佩里西奇助攻埃德尔完成梅开二度

null

(国米众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收官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时,埃德尔和佩里西奇相继传射建功,布罗佐维奇完成破门。下半时,佩里西奇助攻埃德尔完成梅开二度,巴利奇乌迪内斯扳回一城,安杰拉自摆乌龙,萨帕塔补时阶段攻入一球。第72分钟时,塞恩斯伯里上演首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在主场5-2大胜乌迪内斯,以联赛第七收官。

国米在上轮联赛3-1客场击败9人作战的拉齐奥,终结了球队8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在意甲积分榜上,国米暂居第七位,已经确定无缘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本场比赛,伊卡尔迪因伤缺席,安萨尔迪、穆里略休战。乌迪内斯上轮联赛1-1战平桑普多利亚,近4轮联赛2平2负没有胜绩。在积分榜上,乌迪内斯暂居第12位。两队最近4次交锋,国米保持全胜。

比赛开始,第3分钟,国米开出角球到禁区,后点安德雷奥利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5分钟,布罗佐维奇分球给到左路,桑顿带球杀入禁区后选择横敲,埃德尔中路抢点推射破门,1-0,国米取得领先。

(埃德尔为国米首开纪录)

第10分钟,乌迪内斯开出前场定位球,皮球击中人墙弹出后被解围。第11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安杰拉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乌迪内斯打出反击,哈尔弗雷德松斜传,萨帕塔跟进推射打偏了。第18分钟,埃德尔禁区右侧犄角处接应队友长传球,在晃过防守球员后扫入禁区,佩里西奇后点包抄推射破门,2-0,国米扩大领先。

(佩西里奇破门助国米扩大领先)

第2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到禁区,加利亚尔迪尼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29分钟,厄尔托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马托斯替补登场。第31分钟,埃德尔前场反抢得手,佩里西奇左路与布罗佐维奇踢出撞墙配合,前者在禁区里连续晃动之后射门,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3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成功抢断皮球,随后在底线处选择倒三角回传,布罗佐维奇接应起脚施射,球进了,3-0,国米继续扩大领先。

(布罗佐维奇攻入国米第3球)

上半场结束,国米以3-0暂时领先乌迪内斯。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带球面对防守杀入禁区,随即选择倒三角回传,埃德尔抢前点左脚抽射得手,4-0,巴萨再度扩大比分。

(埃德尔梅开二度,国米四球领先)

第57分钟,帕拉西奥边路带球内切,随后在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边线。 1分钟后,乌迪内斯打出反击,萨帕塔禁区外左侧的远射打偏了。第58分钟,坎德雷瓦直塞球送到禁区,帕拉西奥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66分钟,萨帕塔前场分球,埃万格里斯塔扣球后射门偏出底线。

第76分钟,埃万格里斯塔禁区前分球,加布里埃尔-席尔瓦禁区里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巴利奇禁区外迎球射门,球进了,1-4,乌迪内斯扳回一城。

(巴利奇为乌迪内斯扳回一城)

第78分钟,埃德尔右路传中到禁区,孔多比亚后点得球横传门前,安杰拉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5-1,国米重新拥有四球领先优势。

(安杰拉自摆乌龙,国米重新取得四球领先)

第80分钟,埃万格里斯塔传中,费利佩跟进垫射高出。第82分钟,帕拉西奥回做,埃德尔抽射被解围。第83分钟,坎德雷瓦角球开出,前点帕拉西奥一蹭,丹布罗西奥门前垫射被防守球员门线解围。第85分钟,坎德雷瓦标路传中,孔多比亚头球攻门被扑出。

补时阶段,乌迪内斯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前点费利佩抢点一蹭,萨帕塔门前捅射入网, 2-5,乌迪内斯再进一球。

(萨帕塔补时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在主场5-2大胜乌迪内斯,以联赛第七收官。

首发名单:

国际米兰:30-卡里索、21-桑顿(第72分钟,塞恩斯布里)、2-安德雷奥利、17-梅德尔(第47分钟,长友佑都) 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5-加利亚尔迪尼、 44-佩里西奇(第57分钟,帕拉西奥、 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 23-埃德尔

乌迪内斯:22-斯库菲特、30-费利佩、4-安杰拉、75-厄尔托(第29分钟,马托斯)、27-威德默、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23-哈尔弗雷德松(第61分钟,埃万格里斯塔、 99-巴利奇、14-扬克托(第46分钟,巴杜)、77-泰罗、9-萨帕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