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尴尬!米兰铁卫单赛季5红牌 勇夺五大联赛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AC米兰客场与卡利亚里的收官战中,以1-2落败,球队铁卫帕莱塔的红牌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本赛季至目前,这位铁卫已经拿到了5张红牌,称雄五大联赛,如此尴尬的数据以及在比赛中毛躁的表现,让他的未来可能很难留在红黑军团。


null


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帕莱塔第66分钟的一次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结果不到10分钟,他就故伎重演,第74分钟,他又因为防守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最终2黄变1红被罚出场。少一名中后卫的米兰非常被动,最后时刻被卡利亚里绝杀,以失败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帕莱塔本赛季首次染红了,作为一名中后卫虽说有时犯规得牌在所难免。但本赛季,帕莱塔只有29次出场的情况下,却拿到了5黄4红,三次因为累积两黄被罚出场。在第36轮主场1-4不敌罗马的比赛第86分钟,他在禁区内对沙拉维连拉带拽被判红牌+点球,而当时球队的防守球员已经回到禁区,他这样的犯规有些没有必要。


在第10轮客场迎战热那亚的比赛中,帕莱塔在第56分钟,一次恶劣的双腿离地飞铲对手,被主裁直接罚下,那场比赛中,米兰0-3惨败。帕莱塔这次恶意犯规,赛后饱受批评。


null


以数据看,本赛季帕莱塔每参加5.8场比赛就要染红,每场比赛至少有一次犯规,虽然其每16分钟就有一次关键解围,每46分钟就有一次成功抢断,但难掩其犯规过频的短板。


帕莱塔如今已31岁却难称沉稳,这位出生在阿根廷的米兰球员,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色,但防守时转身过慢且动作毛躁屡遭批。2005年,他 和梅西、 阿圭罗 、加戈等人一起代表阿根廷参加荷兰世青赛并最终捧杯,他当时是阿根廷青年队后防核心和主力中卫 ,踢满了所有7场比赛 。


随后帕莱塔加盟了利物浦,但因伤病和状态因素,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之后他辗转博卡青年、帕尔马,2014年夏天来到米兰,获得机会不多,2015年被租借至亚特兰大,本赛季才锁定主力,这位如今的意大利国脚,年过而立后依然缺点明显,下赛季他很可能从米兰的主力阵容中消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