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星二代结束美国特训之旅 将加盟李楠队接替邹雨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男篮新星范子铭刚补录进国家队,他目前已经结束美国特训之旅,将返回国内到李楠执教的红队报道,而他的到来无疑是为了接替邹雨宸赴美特训备战NBA选秀的空缺。范子铭在今天早上通过微博更新个

null

北京时间5月29日,男篮新星范子铭刚补录进国家队,他目前已经结束美国特训之旅,将返回国内到李楠执教的红队报道,而他的到来无疑是为了接替邹雨宸赴美特训备战NBA选秀的空缺。

范子铭在今天早上通过微博更新个人美国特训动态,并且也透露了学好英语的秘诀,“练完收工,打道回府,从看菜单点不了菜,一脸蒙圈,到现在完全hold住英语,这其中的秘诀,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那就是一定要不要脸,听不懂我可以再说一遍[威武][威武]或者让他wait a moment求助一下百度大神[笑cry][笑cry]光阴似箭,回去以后先找几个小伙伴喷几句干哈呢[摊手][摊手] ”

值得一提的是,范子铭在更新如此动态时,他人正处于美国西雅图机场,将火线回国到国家队报道。在此之前,中国篮协已经正式向他发出邀请函,范子铭得以补录加盟李楠执教的红队,而他将在5月30日前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道,并且进入红队进行集训。

null

范子铭补录进国家队无疑是补充李楠队的内线实力,毕竟红队阵中大将邹雨宸已经获得教练组批准,已经启程飞赴美国进行特训,而目的不言自明就是为了备战6月份即将进行的2017年NBA选秀大会,毕竟他早已经报名参加选秀。

不过男篮红队将在之后迎来一系列热身赛,尤其是首战就是对垒哈达迪领军的伊朗男篮,因此范子铭的补录进队也就不难理解。作为仅有一年级CBA经验的范子铭,他上赛季效力广州一季表现惊艳,出战35场比赛场均25.6分钟时间,能够得到11.5分和5.3篮板数据,尤其是对阵八一一战砍下27+9数据。

范子铭作为中国篮坛典型的“星二代”,他的父亲范立臣是原中国职业男子篮球运动员,效力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夺得过CBA元年的亚军,而母亲姜英则是原中国职业女子篮球运动员,效力过中国女篮国家队与辽宁女子篮球队,也让范子铭拥有优秀的篮球天赋遗传,他也将成为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之星。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