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一杆险胜 勇夺生涯第7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著名高尔夫选手冯珊珊通过微博公布喜讯,她刚刚在LPGA-沃维克锦标赛决赛轮,成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且总杆269杆(-19)的一杆优势惊险夺冠,也捧起她职业生涯的第7座

null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著名高尔夫选手冯珊珊通过微博公布喜讯,她刚刚在LPGA-沃维克锦标赛决赛轮,成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且总杆269杆(-19)的一杆优势惊险夺冠,也捧起她职业生涯的第7座冠军奖杯。

冯珊珊在个人微博如是写道,“三年之后终于又在美国本土赢冠军啦[耶][耶],这个星期有不少附近的中国球迷来现场加油,谢谢大家![坏笑][坏笑]感谢我的所有赞助商、团队还有支持我的协会、媒体和球迷!今年还有很多比赛,要继续加油啦![加油][加油]”

null

作为LPGA巡回赛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冯珊珊是目前活跃在该巡回赛中极为稀少的中国内地球员,而她也用优秀的成绩取得成功。在本站LPGA沃维克锦标赛的决赛轮,冯珊珊延续火热状态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并且以总成绩269杆(-19,68-67-66-68),一杆的惊险优势力压澳洲球手李旻智和韩国选手朴城炫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冯珊珊职业生涯在LPGA巡回赛上夺得的第7座冠军,也是她自从2016年10月份以来的第3座LPGA巡回赛冠军。除此之外,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冯珊珊成功夺得女子高尔夫铜牌,赢得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枚高尔夫奖牌,而她也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绝对的领军人物。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