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冠军杨凌花滑名将张丹 助阵亲子穿越活动


来源:凤凰体育

“高丽营杯”亲子穿越将于6月3日在顺义高丽营精彩上演,奥运射击冠军杨凌、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丹倾情助阵。本次活动是一次放松之旅,一次体验之旅,一次亲子接触之旅。家长和宝贝们将在

“高丽营杯”亲子穿越将于6月3日在顺义高丽营精彩上演,奥运射击冠军杨凌、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丹倾情助阵。本次活动是一次放松之旅,一次体验之旅,一次亲子接触之旅。家长和宝贝们将在穿越过程中,互相陪伴和照顾,共同面对问题,共同经历挫折,共同体验成功,是一场理想的亲子穿越之旅!

杨凌——奥运会射击冠军

 

1986年开始学习射击。1989年入北京市射击队。1993年进入国家射击队。1996年在第26届奥运会上获得了10米移动靶射击金牌,并创奥运会记录。1997年4月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以684.1环的成绩获男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冠军。2000年9月杨凌在悉尼第27届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决赛中,以681.1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张丹——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

 

中国花样滑冰队主力队员,张丹籍贯山东,中国花样滑冰队主力队员, 1998年世界青少年大奖赛上取得首个冠军。次年12月,张丹与张昊于加拿大站得到亚军。2006年,两人在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项目中得到银牌,随后,两人获得中央电视台颁授的年度体坛十大风云人物的奖项。

此外还有中国摇滚界领军人物零点乐队、"粉末的力量是无穷的"大粉乐队、青春、阳光、真实的朋克摇滚乐SUMMER SUNSHINE、狂野摇滚大男孩儿陈俊彤、浓郁摇滚反思生活OOC乐队助阵。

奥运体育明星+摇滚大咖悉数登场?没错,明星阵容就是如此强大!6月3日,来顺义高丽营顺丽鑫生态观光农业园,看“高丽营杯”亲子穿越冠军诞生,跟着摇滚的节奏躁起来吧,尽情享受樱桃狂欢的快感!储备至今夏的能量,就等你来释放!饱满多汁的樱桃、喧嚣沸腾的音乐、多彩的灯光……童真、梦幻、浪漫应有尽有,尽享休闲度假时光!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