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苏宁新帅间歇期或到任 梅西:明年世界杯争冠


来源:凤凰体育

像穆里尼奥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缺少反对的声音,但也永远不会缺少欣赏者,在他的周围泾渭分明。与他命运相合的人,会与他靠得更近,与他对立的人,会瞬间感到格格不入。穆里尼奥就像是一只荆棘鸟,天然有燃烧火焰般

像穆里尼奥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缺少反对的声音,但也永远不会缺少欣赏者,在他的周围泾渭分明。与他命运相合的人,会与他靠得更近,与他对立的人,会瞬间感到格格不入。穆里尼奥就像是一只荆棘鸟,天然有燃烧火焰般鲜艳的羽毛,惹人耳目,也与生俱来一种荆棘丛中觅食的本能,从离巢开始,就执着不停地寻找荆棘。人们嫉妒他的羽毛,厌恶他的架势,但荆棘丛中飞来的同伴,会感佩他的真性情。穆里尼奥有自己的漏斗,过滤掉他眼中的沙尘,留住心中的珍珠。穆帅所到之处,都有不同的成功轨迹,只是有的太过惊艳,有的不随人愿。但对这只荆棘鸟来说,只要觅食,就要穿透丛林,一旦飞出丛林,就要炫耀火红的羽毛。直到一曲终了,如传说中般以身“殉”歌!

1、苏宁新帅预计间歇期到任 洪正好道歉:一度感到绝望

 

对于崔龙洙离任,中方表示是崔龙洙请辞,韩国报道是江苏通知下课。此外曝苏宁选帅过程进展不顺,将付崔龙洙巨额违约金,二土帅成热门人选,李金羽朱炯或二选一。但另有消息称在联赛间歇期,新帅将到位。周六主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将由李金羽为组长的中方教练组率领。此外洪正好表示:为我失误导致丢球道歉,一度感到绝望。

评:1、国安快接手崔龙洙,放走他以后绝对是中超亚冠的劲敌。2、调侃:惊爆!江苏苏宁签约马布里为新任主帅后半程全力冲击季后赛...

2、鲁能海报只为致敬王永珀 输球打人亚足联将调查或重罚

申花连战客场再伤半支主力,已征调青年队小将助战。鲁能发布迎战权健海报,致敬王永珀:“祝君好,于家乡山东。”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粤媒评价:国足名单加强中前场配置,里皮欲挑战不可能。土耳其公布世预赛名单,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入选。此外济州输球打人遭浦和抗议,亚足联将调查或重罚。

评:1、鲁能海报有文化!2、韩国媒体讽刺日本球员“不会像男人一样去回应”...这个是足球场,不是拳击场,不要把男人和雄性动物混为一谈。

3、京媒预测中超:国安平局可能大 苏宁心情难平复

 

《中超时间》对中超进行预测。建业对阵富力,南方预测建业主场或取胜。亿利对申花,朱煜明认为申花赢,南方认为平局。力帆对国安,朱煜明预测平局,并表示:谁都输不起。上港对辽宁开新,朱煜明直言:肯定上港赢。鲁能对权健,嘉宾预测鲁能赢。亚泰对恒丰智诚,南方预测长春赢,朱煜明预测平局,苏宁对华夏,朱煜明预测平局,南方表示:苏宁心理平复很难。

评:1、京媒咋了,国安居然平局?到底到了哪一天,京媒才会预测国安输球?这嘉宾不去国安当主教练真可惜。2、为啥讨人厌?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还没整明白呢,见天儿惦记别人家的收成!

4、日乒一哥挑衅国乒遭打脸 东京奥运有望增设混双金牌?

世乒赛未满14岁的华裔日乒小将张本智和4-1胜日乒一哥水谷隼,而水谷隼曾扬言要将国乒打到无还手之力。中国队五女将过关。丁宁4-0倪夏莲,刘诗雯和朱雨玲在中韩对决里4-0分别战胜徐孝元和金璟娥。马龙4-2卡尔博格,张继科4-2加尔多斯,樊振东和许昕均4-0胜各自对手,林高远4-1哈比松。此外巴赫探营世乒赛,表示:混双比赛在东京的安排8天后决定。

评:1、好吧,今日华裔日乒小将战胜的是日乒一哥,对方遭打脸我们庆幸,倘若明日战胜国乒一哥呢?

5、法网穆雷苦战四盘逆转胜出 中国金花喜忧参半

法网郑赛赛搭档贝古以6-3/7-6(6)击败诺尔/斯托扬诺维奇,晋级第二轮。梁辰/王蔷在2-1庄佳容/土居美咲时,对手退赛获得晋级,这也是王蔷生涯大满贯的双打首胜。9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2/6-3战胜张帅/斯托瑟晋级次轮。穆雷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3)/6-2/6-2/7-6(3)逆转斯洛伐克猛男克里赞,晋级第三轮。

评:1、王美人趁机好好歇歇,多少球迷心疼你?2、没事,对面也是金花,金花碰金花,炸!

6、托蒂获欧足联主席特别奖 梅西:俄罗斯世界杯争夺冠

托蒂获欧足联主席特别奖,比肩克鲁伊夫马尔蒂尼。曼城官宣和图雷续约一年。梅西近日表示:俄罗斯世界杯争夺冠,下赛季要赢得一切。欧足联通过新规,加时赛可进行第四换人名额,先在女足欧洲杯、女足U19欧青赛、U21欧青赛和U19欧青赛试行,将在2017年U19欧青赛和U19女足欧青赛决赛阶段继续实验ABBA式点球规则。另外加林查的遗体不知所踪,将挖墓对比DNA。

评:1、40岁的托蒂搂着35岁的德罗西肩膀:“未来是你们的!”2、梅西要赢得一切,先赢了C罗再说!

7、欧文:不会抢做骑士老大 曝三队今夏将争抢一哥

“大宝贝”通过视频怒骂小里弗斯,直言小里弗斯是在其父亲的庇护之下,拿着里弗斯给他发的工资,应该闭嘴。欧文表示:不会抢做骑士老大,借鉴OK组合解体惨例。据悉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将会在今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太阳、老鹰和森林狼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将会对这位昔日总决赛MVP发起追逐。另曝纽约开拓者讨论交易选秀权,盼围绕波神重建。

评:1、虽然詹姆斯32了,但毕竟还是在当打之年,欧文确实成长了,不像开始跟詹姆斯合作的时候,好像总是在较劲的感觉,非要分个胜负,谁听谁的。2、一哥和老詹,一个从全明星下降到每年打20几分钟的替补,一个却还在不断进步,侧面反映出詹姆斯有多强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