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里纳利现身贵阳 参加NBA关怀行动暨CCTV携手NBA 30周年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6月2日-今日上午,NBA球星达尼罗-加里纳利现身贵阳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云岩区筑西学校参加NBA关怀行动儿童节庆祝活动,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篮球课。本次活动是NBA关怀行动暨CCTV

2017年6月2日-今日上午,NBA球星达尼罗-加里纳利现身贵阳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云岩区筑西学校参加NBA关怀行动儿童节庆祝活动,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篮球课。本次活动是NBA关怀行动暨CCTV携手NBA 30周年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并得到了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共青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共青团云岩区委书记申雯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筑西学校的学生们用精彩的舞蹈和武术操表演欢迎加里纳利的到来。开场表演过后,加里纳利与教练带领孩子们到篮球场,给孩子们上篮球训练课。加里纳利与筑西学校的孩子们进行的篮球训练课气氛火爆,除与学生们亲密互动传授篮球技巧外,还与孩子们进行了运球游戏。加里纳利化身孩子王,混在孩子中间和他们一起做运球游戏。一位小姑娘经过与30余名小学生激烈的比赛后夺得了运球大赛的第一名,并与加里纳利进行最后的对决。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小姑娘击败加里纳利,赢得冠军。作为大哥哥的加里纳利,双手将小姑娘高高举起,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训练结束后,加里纳利称赞了孩子们的表现,他说“大家今天都表现的非常棒,今后大家都要努力学习,努力练球,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要学会相互分享,相互合作。”

对于孩子们而言,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意义非凡,不仅能近距离接触NBA球星,接受最专业的篮球训练;还能亲自向球星请教心中的疑惑,学到许多篮球技巧和经验,充分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最后,加里纳利向学校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篮球,学校回赠给加里纳利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苗族象征吉祥如意的手工艺品并感谢他的到来,给孩子们最专业的篮球技能指导。

加里纳利说,“NBA关怀行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很开心能够参与其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篮球的乐趣。我很愿意教孩子们打篮球,用篮球给他们带来欢乐。”

接下来,加里纳利还将在6月4日参加为北京石景山区黄庄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举办的NBA关怀行动儿童节庆祝活动。

此外,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期间,NBA关怀行动还将为贫困地区的100所小学捐赠“体育游戏宝箱”,帮助他们开展校园体育活动。

6月5日,加里纳利还将在CCTV-5和腾讯解说NBA总决赛第二场。

6月2日起,NBA总决赛将在央视、腾讯、百视通、五星体育、广东电视台、Eleven Sports、台湾纬来体育、台湾爱尔达电视和乐视体育香港上播出。请登录NBA中国官方网站(http://china.nba.com)或下载NBA中国官方应用(china.nba.com/nbaapp)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NBA微信旗舰店、NBAStore.cn、 NBAStore.hk和NBAStore.tw。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17年国际系列赛的举办,将使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NBA在中国是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职业体育联盟,目前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有超过1亿1500万粉丝。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