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外飞仙!皇马铁腰一脚定江山 他的进球全是世界波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卡塞米罗打进关键进球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决赛打响,皇马最终4-1力克尤文图斯成功卫冕,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下半场,皇马中场大将卡塞米罗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破门,为皇马第二次取得比分领先,这个进球也成为了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两队上半场打成1-1平,下半场开始后,皇马大举反攻,抢回了场上主动权。第60分钟,卡塞米罗距门25米开外果断起脚劲射,皮球在打中了赫迪拉之后力道不减,如炮弹一般窜入了左下死角,布冯只能望球兴叹。

null


世界波!这粒进球可能也是卡塞米罗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在皇马的首发11人当中,卡塞米罗是身价最低同时也是最不起眼的一名球员,他在场上的主要职责就是负责扫荡,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保驾护航。打进这么一粒关键和漂亮的进球,恐怕赛前没有几名球迷能够预见到。


在齐达内的帐下,25岁的卡塞米罗已经坐稳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他在群星璀璨的皇马阵中可能并不抢眼,但位置却绝对关键。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卡塞米罗还时不时的能取得进球。本赛季他在联赛出场25次打进4球,欧冠出场9次打进2球。


而且,卡塞米罗的进球往往都相当漂亮,本赛季他已经不止一次轰进这样的世界波。在皇马前两任教练安切洛蒂和贝尼特斯的手下,卡塞米罗并不受重用,还一度被租借到葡超锻炼。只能说,齐达内确实是慧眼识人,知人善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