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称自己不是最佳教练 C罗: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C罗在决赛中独中两元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决赛打响,皇马最终4-1力克尤文图斯成功卫冕,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赛后,皇马将士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C罗表示:“我用场上的表现作出了回应,现在那些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齐达内给了我们很好的中场训话,他对我们完全信任。他知道我们足够出色,我们在比赛中也展示了我们有多么的出色,以欧冠冠军结束本赛季,这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完美地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我现在非常开心,皇马是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我自己在决赛中还打进2球,拿到了金靴,我和队友们配得上这些荣誉。现在我们的目标将是赢得下一次欧冠冠军,我们做到了,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另一座金球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齐达内表示:“这是非常伟大的一个赛季,我必须要祝贺所有的球员,以及皇马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的阵容很出色,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取得这些成就。我非常非常开心,可能大家看不出来,但我的内心是非常非常满意的。


 有记者问齐达内他是否认为自己是最佳主帅,齐达内连忙表示:“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对于自己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齐达内表示:“很显然,是的,目前我们要享受夺冠时刻。”


 伊斯科则表达了同皇马续约的迫切心情:“我希望自己能马上与皇马续约,因为在皇马踢球是最棒的。”


 贝尔表示:“能在家乡获胜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我们一直为此在努力着。”


 另一边,输掉了比赛的布冯则表示:“这是巨大的失落,因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我们上半场表现得很出色,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但在下半场比赛,皇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获胜当之无愧。很明显,这样的结果很遗憾。”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