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欧冠决赛后尤文球迷动乱 詹皇G2前大赞勇士


来源:凤凰体育

欧冠决赛,这个赛季欧洲足坛最后一次激情碰撞,在很多人心中,这就是一个赛季的高潮!一个看似平凡的夜晚,却成了神圣庄严、魅力四射的见证之夜,全世界为之呼喊颤抖、两种极端的情绪在消散的迷雾中隔空相较、相衬、

欧冠决赛,这个赛季欧洲足坛最后一次激情碰撞,在很多人心中,这就是一个赛季的高潮!一个看似平凡的夜晚,却成了神圣庄严、魅力四射的见证之夜,全世界为之呼喊颤抖、两种极端的情绪在消散的迷雾中隔空相较、相衬、相容,这对球迷来说是莫大的恩赐,也是只有球迷才能够理解的善行义举!在球迷心中,没有什么能像最高竞技舞台上隆重的开启与神圣的谢幕,更能在短时间内充斥着史诗的味道,也没有什么能像挚爱的这项运动,可以让个人情感的极度爆发融入世界的怀抱。见证这一夜,像每一个永恒的夜晚!感谢我们自己,感谢足球!

1、欧冠决赛后尤文球迷动乱 C罗决赛2球夺走梅西欧冠金靴

欧冠决赛皇马4-1大胜尤文,成为首支蝉联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欧冠夺冠纪录改写为12冠。尤文连续5次欧冠决赛失利。C罗梅开二度,成为第2位3届欧冠决赛破门的球员,1/4决赛以来打进10球,并以12球超过梅西,成为本届欧冠最佳射手。夸德拉多两黄下场,曼朱倒钩一度扳平。尤文惨败引发球迷动乱,多人受伤,现场头破血流。此外热身赛葡萄牙主场4-0塞浦路斯。

评:1、没有越位,没有点球,没有跳水,没有表演,C罗还进了两个,这要怎么黑,在线等,挺急的...2、皇马你们嘚瑟啥,国王杯才是最重要的!不是还要和巴萨打附加赛才能争欧冠冠军么?

2、邓亚萍:刘诗雯心理遭受打击 张本要替平野绝杀中国队

世乒赛丁宁4-1平野美宇,丁宁表示:无复仇心态,透露孔令辉一直心系女乒。平野美宇称:不甘心,感觉都与我为敌。朱雨玲4-3淘汰刘诗雯进决赛。邓亚萍评价:刘诗雯心理遭打击。朱雨玲和丁宁角逐女单冠军。马龙4-0横扫庄智渊。樊振东/许昕横扫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张本要绝杀中国:目标当然是赢!日网友:替平野报仇。48年后日本由石川佳纯组合逆转夺世乒赛混双冠军。

评:1、刘诗雯一个节奏的近台快攻还是缺少了变化,非常熟悉球路的队友非常好借力封堵,还是要练能够打穿对手的暴冲杀手锏。2、忘了平野小丫头的教训?又开始得瑟小心等着被打脸。

3、苏宁球员赛后遭球迷怒斥:滚!不雅手势+堵更衣室

中超华夏客场2-1苏宁取3连胜,野牛双响导逆转。李金羽表示:间歇期和球员进行沟通,成绩不好有危机感。佩工直言:U23具备打满90分钟能力,年轻防线表现出色。华夏晒张呈栋嘴部伤势图,盛赞:血拼出的胜利。苏宁球员赛后遭球迷怒斥:滚! 球迷亮不雅手势,有少数球迷堵更衣室,大喊:出来。另曝奎多林或任苏宁新主帅,萨巴蒂尼正为苏宁选帅。

评:1、杜撰:比赛结束:苏宁官方宣布李金羽下课,崔龙洙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2、从苏宁的身上看到了过去中国足球的影子,就一场闹剧?!此时建议多关注华夏,球风干净,球迷素质好,是一只值得尊敬的球队。

4、卡纳瓦罗:赢鲁能是男人的胜利 曝权健赛后3人因伤送医

 

中超鲁能1-2负权健吞主场首败,张修维一剑封喉。王永珀披鲁能战袍谢场,眼含热泪,并感叹:谁取胜都接受。卡纳瓦罗直言:赢鲁能是男人的胜利,最佳应给张修维。马加特表示:注意不集中致失分,最好进攻队员全在场上,后防整体不错不想大调。据悉权健队刘奕鸣、张诚和权敬原都因伤送去医院,权敬原出现了失忆。鲁媒评价:赵旭日明显手球裁判却摇摇头,有两次误判。

评:1、这场马加特就是作!好好的塔尔德力不用,用西塞,真是醉了!2、遥想当时没转会权健的时候:“王永珀就是步行者队的大爷”;卖到权健以后:“这个祸害终于走了”;回来比赛:“有情有义的汉子,鲁能的魂级人物!”...

5、博阿斯:我们配得上本场胜利 马林:主教练就是高风险工作

 

中超上港4-1开新斩获5连胜,胡尔克双响武磊建功。博阿斯直言:我们配得上本场胜利,辽足攻防两端很出色。马林表示:通过比赛找到差距,主教练就是高风险的工作。恒大客场以3-1战胜延边富德。斯帅表示:球员克服疲劳赢球不易,我一直把徐新当主力。

评:1、浩克依旧无解!一场波澜不惊的完胜。让对手没有想赢的欲望,上港初具霸气!2、总觉得武磊这儿不好那儿不好,随便一看,半程不到又8个球,而且从来不靠点球,不得不服气。

6、法网焦点战穆雷力克波特罗 中国金花或喜或忧

法网穆雷首盘化解四个盘点后以7-6(8)/7-5/6-0击败德尔波特罗,挺进16强。郑赛赛与罗马尼亚姑娘贝古合作,以1-6/6-4/6-3逆转8号种子斯皮尔斯/斯莱伯尼克;徐一璠/多布罗斯基仅耗时57分钟就以6-1/6-2横扫布伦格勒/史密斯,同样晋级16强。梁辰/王蔷苦战三盘后,以3-6/7-5/3-6不敌詹皓晴/克拉吉科娃,止步第二轮。

评:1、穆雷啥时候再拿一个大满贯啊,球迷便足矣!2、再见王美人,全运会等你!

7、勇士总经理:科尔可能复出执教G2  詹皇G2赛前大赞勇士

勇士总经理透露:科尔可能复出执教G2,目前无定论。詹皇G2赛前大赞勇士:我打过的伟大球队之一。美媒评价:骑士阻勇士快攻是关键。格林认错:若去年总决赛G5不禁赛,我们就赢了。据悉巴特勒下周将与公牛高层会面,或决定未来归属。而尼克斯今夏重追卢比奥,正与开拓者商讨交易。

评:1、打过的伟大球队之一?打不过就来吧,詹姆斯。2、除非勇士打铁失误超过预期,不然就以这种状态,骑士就等着被横扫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