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足广州集结 湖南5千广场舞大妈高考期停跳


来源:凤凰体育

这一年日本乒乓球对中国难以撼动的统治地位发起了冲击,中日对战成了乒乓球热议的话题。我们的确看到日本在乒乓球领域抱有很大希望,他们擅长学习与吸收,并不失时机地向强者发起挑战。在他们的新锐选手中能清晰洞察

这一年日本乒乓球对中国难以撼动的统治地位发起了冲击,中日对战成了乒乓球热议的话题。我们的确看到日本在乒乓球领域抱有很大希望,他们擅长学习与吸收,并不失时机地向强者发起挑战。在他们的新锐选手中能清晰洞察到中国乒乓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没有无懈可击的强者,有机可乘才会带来兴盛。强者不断突破来完善自己,追赶者不仅有不放弃的勇气,更有勇于挑战的欲望,如此才有勃勃生机。中日的新一轮较量对这项运动来说是一件好事。中国乒乓发挥了难以替代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将不遗余力地捍卫霸主地位。

1、国足热身重温银狐理念 恢复调整+适应闷热天气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广州重新集中。今日开始,国足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两堂训练课,之后于7日晚与来访的菲律宾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热身赛后,国足将真正进入“主题”——准备13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的关键性12强赛。国脚们可以重温先前里皮对国家队的技战术要求,也有可能让国脚们提前适应那种闷热、阵雨天气。

评:1、国足比赛总给人感觉:赛前小心翼翼算计到牙齿,赛后恍如隔世一切清零...2、中国足球惯用思维,赛前盘算三要素:天时、地利、人和,那是因为在国足面前,这三样都比实力容易搞定。

2、湖南5千广场舞大妈高考期停跳 被赞“深明大义”

前几日广场舞大爷大妈在篮球场和打球的年轻人因为场地问题发生冲突,进而大打出手。事情发生后,吸引了大量媒体的目光,广场舞也被推到风口浪尖。随着高考临近,湖南有5千名广场舞大妈决定为了考生们,在考试期间将停跳10天,为高考学子护航,大妈们的这一举动被赞“深明大义”。

评:1、冷静地想一下:家里要是有孩子高考,高中整整三年,天天晚上孩子正好学习的时候,窗外全是广场舞的音乐。现在孩子要高考了,又好像施舍似的说停跳十天,还会这么歌功颂德吗?2、不过话说回来,大爷大妈也值得鼓励,总比不停跳好得多!关键在于全民健身娱乐场地与方式问题该如何解决...

3、丁宁第3次夺女单桂冠 日网友怒怼媒体偏心:张本毕竟华裔

世乒赛丁宁4-2朱雨玲,第3次夺女单桂冠,与邓亚萍、王楠一样成世乒赛女单三冠王。丁宁表示:没想过能夺冠,是中国乒乓的努力。邓亚萍评价:丁宁守住王者地位。樊振东许昕4-1胜日组合夺冠,许昕男双三度捧杯。马龙4-2波尔进半决赛,许昕4-1张本,日本神童结束黑马之旅。相比华裔神童张本,媒体对丹羽的报道远远逊色。日网友怒怼媒体偏心:张本毕竟华裔,支持丹羽。

评:1、很多人欠丁宁一个道歉!总说什么内定,这回呢?都是为国争光,训练和心理压力都已然很大,不要再给她们添堵挑事了。2、邓亚萍和张怡宁解说比那个杨影好...

4、崔龙洙:中国球员战术理解差 外籍教练难发挥

据悉崔龙洙回国后表示中国球员战术理解差:“同样战术韩国球员能实现85%的战术意图,中国球员最多只能实现60%,外国教练很难在中超展现全部执教能力。”权健核心维特塞尔谈道:中国球员进步神速,外援须以身作则。鲁媒评价:鲁能能冲亚冠资格,别忘胸前四颗星。前鲁能外援洛维以28场23球获得土超最佳射手。此外中乙镇江球员于祥中圈起脚,完成惊世骇俗的吊射。

评:1、崔龙洙或没必要报复什么,中国球员球场大局观算不上好,战术执行能力更不好恭维。2、另一方面也可以问崔两个问题:之前不知道中国球员什么特点?苏宁国内球员水平比不上恒大权健上港鲁能河北等,但是比力帆、贵州、辽宁、甚至是国安、富力、申花怎样?

5、纳达尔小德强势晋级 郑赛赛组合完胜彭帅/段莹莹

法网纳达尔6-1/6-2/6-2横扫同胞阿古特,晋级八强。德约科维奇以7-6(5)、6-1和6-3胜拉莫斯晋级八强。女双1/8决赛,郑赛赛/贝古以6-4/6-2击败段莹莹/彭帅。穆古拉扎惨遭东道主一姐梅拉德诺维奇爆冷,无缘八强。穆古拉扎离场时向观众摇手指,控诉遭辱骂泪洒发布会。巴辛斯基鏖战三盘以5-7、6-2和6-1逆转击败10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

评:1、段彭组合在全运会都不是最强的,能进第三轮很幸运了!2、纳达尔斗牛士精神值得赞,这种横扫的气势,真的很久不见。

6、热身赛荷兰5-0科特迪瓦 罗本建功08曼联2-2全明星队

友谊赛荷兰5-0科特迪瓦,费尔特曼双响,罗本、克拉森和扬森各建一功。卡里克纪念赛,曼联08欧冠冠军队2-2战平卡里克全明星队,上半场门迭塔、维迪奇进球,下半场罗比-基恩和卡里克建功。欧冠决赛齐达内中场训话曝光:相信自己,我们是最好的。欧足联官网公布下赛季欧冠种子队,皇马、拜仁、切尔西、尤文等8支球队领衔。据悉巴萨为了能够签下迪马利亚,希望梅西出面。

评:1、他肯定要内切,他内切了,内切了,切了,切...还是那句话,所有人都知道罗本要内切! 2、邪门不?15年尤文淘汰皇马决赛输巴萨,今年淘汰巴萨输皇马!

7、科尔回归!背伤痊愈不会再缺席 FMVP杜兰特74%概率秒杀詹皇

ESPN得出结论,杜兰特有74%的可能性成为FMVP,而其余的三位候选分别是库里、詹姆斯与格林。据ESPN报道,史蒂夫-科尔终于可以重新站在场边,以主帅的身份执教勇士。他本人已经确认,将在第二战复出,同时他还表示剩余比赛不会再缺席。骑士主帅泰伦-卢直言,JR需要承担更多的任务,需要出手更多。另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将试训状元大热富尔茨。

评:1、科尔回归要是输了就难看了!我们拭目以待。2、JR多拿出些他的匪气和痞气便能发挥好,坚决果断一点,多帮詹分担点,也多替欧文扛着点。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