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射击冠军杨凌花滑名将张丹 倾情助阵亲子穿越活动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6月3日,“高丽营杯”亲子穿越活动在顺义高丽营精彩上演,奥运射击冠军杨凌、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丹倾情助阵。来自150个家庭的“爸爸+妈妈+宝贝&rdquo

2017年6月3日,“高丽营杯”亲子穿越活动在顺义高丽营精彩上演,奥运射击冠军杨凌、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丹倾情助阵。来自150个家庭的“爸爸+妈妈+宝贝”在红如玛瑙、果味飘香的樱桃园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当天中午,参赛的家庭陆陆续续抵达现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取参赛的服装和号码牌,150个家庭被分成3批参与。虽然外面的天气有点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的心情。平日里粘人的小公主小王子在硕果累累的樱桃树下、在特制的儿童游乐区嬉笑玩闹,家长们不禁纷纷拿起手机留住宝贝们的精彩瞬间,纪念这难得的亲子相处时光。

下午4点,奥运射击冠军杨凌、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丹带着他们的家庭成员作为特邀嘉宾现身,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顺义区副区长李向英为亲子穿越鸣发令枪,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是在北京顺义高丽营镇政府的指导下展开,家长和宝贝们在穿越过程中,互相陪伴和照顾,共同面对问题,共同经历挫折,共同体验成功,在寓教于乐中递增了家长与宝贝间的情感交流,建立了更为亲密的亲子关系,在甜蜜的亲子互动时光里,大家不仅尽情享受了阳光、运动带来的互动乐趣,还在摇滚的能量中收获勇气和自由。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