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国泰森”遭遇拳台猛兽 “双梁之争”强势吸睛


来源:凤凰体育

今晚22:30,四川卫视《峨眉传奇》赛事精彩指数将再次爆表,不仅有国外拳手的重磅对垒,还有国内悍将的精彩PK,当然也有中外拳手间的直接对话,场场都值得期待!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马戈梅多夫,有&ldqu

今晚22:30,四川卫视《峨眉传奇》赛事精彩指数将再次爆表,不仅有国外拳手的重磅对垒,还有国内悍将的精彩PK,当然也有中外拳手间的直接对话,场场都值得期待!

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马戈梅多夫,有“俄国泰森”之称,他体内强大的爆发力使他每一拳都充斥着致命的穿透力,飞膝加上勾拳的经典组合更是重创过多位搏击大咖。在“峨眉传奇”擂台上,他悍得令人敬畏的拳腿曾横扫擂台,取得多场酣畅淋漓的胜利,Thai Fight冠军一休、泰国新生代王者耀培亚、迦南隆冠军乌迪等均难逃被其KO的宿命。更令人惊叹的是,至今都无人能打破马戈梅多夫在“峨眉传奇”擂台上的不败神话。

但是今天将横空杀出一匹拳台猛兽——凯万。作为常年征战Thai Fight和Max Muay Thai赛事的一名拳台悍将,凯万血的厮杀为他换来了许多无上的荣誉,64战54胜19KO的超高胜率更是让他一度成为伊朗新一代的搏击之王。

显然,这位有着傲视群雄实力的凯万,已经足以让马戈梅多夫为之一颤!但一山不能容二虎,是马戈梅多夫继续续写KO神话,还是凯万石破天惊胜过对手,这必将成为万众期待的绝对焦点。

另外,两位中国悍将梁守涛和梁原浩也将为大家奉上一场“双梁之争”的拳脚盛宴。

梁守涛,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1994年出生的他不断活跃于国内外各大赛事并取得不错的战绩,成为国内众多赛事的宠儿。梁守涛在拳台上自带彪悍的斗志,快进快出的打法在气势上已让对手不寒而栗。这次他与同是“梁”姓兄弟的梁原浩相遇,他表示,这个姓氏本就少见,还能在拳台相遇切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也很值得珍惜。两位都曾在泰国接受过训练的“梁氏兄弟”,这一次将会在“峨眉传奇”擂台上留下怎样荡气回肠的精彩表现呢?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拳台学霸”克里莫夫和“拳台黑旋风”郎庭贵的中外对话;中国拳台新秀唐成浩和前国家泰拳队队长王万本的弟子匡志之间的拳台厮杀,也是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每周二晚22:30四川卫视《峨眉传奇》准时为大家呈现精彩赛事!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